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五一小长假 首创奥莱十城联庆 北京项目二期开业 客流销售同创双高

  2019年劳动节小长假,首创钜大迎多份钜禧,北京首创奥莱二期华彩启幕、一期六周年庆,武汉首创奥莱一周年庆。正值佳日吉时,“首创奥莱,十城联庆”活动亦正式拉开帷幕,联合国内外千余品牌战联钜献,共同开启狂购热潮,燃爆十城。活动四天,成功实现十地总客流量近150万人次;销售额直冲3亿元。

  消费是城市经济增长的主引擎,是绘就新城市发展蓝图的主动力。依托集团雄厚的实力与品牌战联优势,以及对消费者习惯升级的把控,首创奥莱以创意先行的思路强势推进营销计划落地,以突出重点、细化节奏的举措确保十城联庆圆满收官;成功将五一这一假日销售节点延展成为一场线上线下的持续性消费盛宴。

  恰逢周年庆的武汉项目以娱乐化营销触达全年龄客层,强效吸客引爆五一狂欢周;万宁项目则用一场星空雨林节尽展首创奥莱的大美无限,为这场消费盛宴注入别样风情;湖州五彩之夜、昆山动感音乐节、南昌街头篮球赛、杭州网红美食节、合肥炫酷运动赛、郑州欢乐大巡游、济南中国好声音海选,作为旗舰项目的北京首创奥莱,一二期联袂开启36小时狂欢不打烊模式,通过线上预热、线下力促,扩大商业辐射半径,以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演艺活动引流、以兼具功能与美学的新舒适空间聚客、以精准的促销节奏提振销量,再创销售新高。十城联手钜惠、千余品牌钜献,共同开启狂购热潮。

  首创奥莱作为首创钜大旗下运营的核心动能产业,始终紧扣时代发展主题,不断推进体量升级、品牌升级、内核升级,为商业市场繁荣注入新活力。依托首创奥莱斐然的经营业绩与创新思路,北京首创奥莱二期同期华彩开幕。首创集团、首创置业及股东方、品牌方代表共同见证繁华、一同收获感动。

  开业当天,首创钜大副总裁、北京首创奥莱总经理袁泽路代表项目向各位嘉宾致欢迎辞,同时解读了项目无可匹敌的优势,二期的开业,在一期基础上增加了多种业态,涵盖北京首家万达IMAX激光影城、京东旗下7鲜超市及Superdry、Old Navy等多家时尚零售、外婆家等特色餐饮。北京首创奥莱正式实现了一期提升,二期互补,多维综合业态组合,合力形成占地近20万平方米,汇聚近1000余个国内外知名品牌的全新航母级商业地标,成为华北区域最大的一站式奥特莱斯商业项目。未来,北京首创奥莱人致力于用三年的时间,打造中国销售第一的奥莱商业综合体。

  庆典活动上,首创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李松平代表集团公司,向北京首创奥莱送上祝福和嘱托。他肯定了六年来,首创钜大及北京首创奥莱取得的成绩,同时提出:要以守正、创新、务实、拼搏的精神投入到事业和工作中去,将奥莱事业做大做强,要求北京首创奥莱在2021年力争实现年销售50亿元,做到中国奥莱行业第一名。而首创集团未来将继续支持奥莱业务的发展,以开放互信的合作理念,与合作伙伴一道携手共赢,共创城市新地标,为全面推进中国城市化进程贡献力量。

  随着首创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爱庆为二期的醒狮点睛,将北京首创奥莱二期庆典活动推向了高潮,多位领导嘉宾共同剪彩,北京首创奥莱商业二期盛大开业。北京首创奥莱自此将迎来更为广阔的市场前景和商业机遇,面对日益激烈的竞争挑战,北京首创奥莱必将谨记领导嘱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力争在2021年实现销售50亿元,成为全国奥莱第一名。

  十城联庆活动大获成功、北京首创奥莱商业二期如期盛大开业,再度印证了首创奥莱高效的运营实力与品牌号召力,更得益于首创钜大商业运营团队精准把握营销时机,以旗舰项目二期开业的重大节点做全盘带动,把握节日假期全民消费的红利良机、以十城优势互补调动战联品牌钜惠参与,线上线下共同配合,最终,十城联袂给消费者以难忘的购物体验,形成了十城争艳,共揽佳绩的预期效果。未来,首创钜大将切实发挥集团连锁经营优势,持续提升品牌战略联盟能级, 精益运营、稳健拓展,努力打造奥特莱斯行业新零售标杆。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