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英国德本汉姆百货陷入大规模关店潮:55家店关22家

  据BBC当地时间周四报道,有着百年历史的英国德本汉姆百货公司(Debenhams)已宣布计划关闭的50家门店中的22家,这是新东家入主这家百货连锁公司后重振计划的一部分。

历经百年的德本汉姆

  这家公司的发言人表示,明年将开始关闭门店,第一阶段将影响它旗下的1200名员工。本月早些时候,德本汉姆的债权人在一项交易中取得了控制权,这一交易暂时缓解了该百货公司的债务危机。新东家包括巴克莱(Barclays)和爱尔兰银行(Bank of Ireland),以及一些美国的投资公司。

  德本汉姆执行董事长特里杜迪(Terry Duddy)表示:“德本汉姆已经有一个明确的战略和光明的未来,但为了业务繁荣,我们需要重组该集团的门店组合和其资产负债表,这并不适合当今已发生巨大变化的新型零售环境。我们的首要任务是尽可能多地保留商店和工作岗位,同时让这家有着百年历史的商场更适应未来的发展。”

  (来源:封面新闻  编译/汤晨)

搜索更多: 关店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