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最新全球奢侈品公司百强榜单出炉:周大福位列第九

  增长最快的 20家公司

  加拿大户外时尚集团 Canada Goose Holdings Inc. 再次领跑“增长最快的 20家公司”榜单,美国美妆公司 Coty Inc.(科蒂)位列第二,意大利轻奢皮具品牌 Furla(芙拉)居于第三。这三家公司在 2015年——2017年间的年复合平均增长率分别为 42.6%、32.2% 和 21.5%。

  香港珠宝商周大生珠宝也以年均复合平均增长率 18.1%,销售额 5.63亿美元,同比增长 31.1% 的成绩登上了该榜单第七位。

  百强公司地理分布

  意大利共有 24家公司进入全球 100强奢侈品企业榜单,是全球上榜公司最多的国家,上榜知名企业包括:Luxottica Group (陆逊梯卡)(6)、Prada Group(21)、Giorgio Armani SpA(26)、 Max Mara Fashion Group Srl(31)和 Salvatore Ferragamo SpA(36)。

  美国以 14家公司上榜的成绩,位列第二;英国共有 10家公司上榜,位列第三。

  9家中国公司榜上有名,依次是:周大福珠宝集团有限公司(9)、老凤祥股份有限公司(15)、周生生集团国际有限公司(30)、六福集团(国际)有限公司(32)、东方金钰股份有限公司(42)、周大生珠宝(65)、浙江明牌珠宝股份有限公司(67)、谢瑞麟珠宝(国际)有限公司(69)、利邦控股有限公司(100)。除了利邦是服装企业外,其他 8家都是珠宝企业。

  瑞士有 9家公司上榜,法国上榜公司共有 7家。

  但从销售额规模来看,法国奢侈品公司的平均销售额领跑全球。法国、美国和瑞士上榜公司的平均销售额位列前三,分别为 83亿美元、34亿美元和 33亿美元。意大利上榜公司的平均销售额为 14亿美元。

从品类上看,报告指出:

服装和鞋履品类同比增长 3.2%;

配饰和手袋同比增长 1.5%;

化妆品和香水品类的销售额年增幅为 16.1%,是表现最强劲的两个品类;

珠宝和手表品类销售额同比增长 9.7%

  今年全球范围内,新进入榜单的公司有8家,包括:

  法国经典奢侈品牌 Chanel(6)、日本美妆集团 Kosé Corporation(29)、美国老牌美妆公司露华浓(Revlon Inc.)旗下的护肤品牌伊丽莎白·雅顿( Elizabeth Arden Inc,)(52)、美国包袋品牌 Vera Bradley(73)、法国时尚公司 Zadig & Voltaire(78)、比利时高端内衣品牌 Van de Velde(94)和意大利奢华鞋履品牌 Giuseppe Zanotti(96)。

附录:2018全球奢侈品公司 100强榜单

(来源:华丽志 白 羽加)

2页 上一页  [1] [2] 

搜索更多: 奢侈品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