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服装市场再细分 大码女装撑起百亿市场

  童莎莎说,做直播推荐一款风衣500件,在一分钟之内就已经全部卖没了,口红秒杀的形式,就是几百只的话一下就没了的那种。

  童莎莎告诉记者,自己之前因为身材,不好找工作,但如今已经成了一天能够赚取几千甚至上万的佣金的销售达人。公司签约的大码销售主播一天的成交额,也超过了30万,对于大码人士来说,通过直播直观地看到产品的使用效果,更能推动他们下单。这导致了市场对直播类大码销售达人的迫切需求。据不完全统计,如今,每天有600多场的大码产品直播,仅2019年三月份,直播带动的大码产品销售额就突破了亿元。

  被低估的细分市场仍需再细分

  大码特色产品,加之销售达人的直播推荐,刚刚兴起的大码经济,似乎完美复制了传统电商商品“达人带货”的销售模式。但是业内人士也指出,仅仅将大码与这种销售模式做简单的叠加,还远远不够,产品品类研发、头部商家的培育、销售达人的进一步专业化,都是未来应该继续深挖的地方。90后的莉莉是一名新晋的大码主播。虽然如今的大码市场很火,但是莉莉坦言,凭“胖”赚钱已经远不如前几年那么容易了。

  大码销售主播莉莉告诉记者,我现在来是每天都要播6到8小时,但是我目前来看我整个一收入的话一个月只有一千多块钱。

  虽然周末的时候,观看莉莉直播的也有五六千人,但是如何让观看量转化成下单量,还是让她感到困惑。

  大码销售主播莉莉表示,你刚来可能这粉丝对你的喜欢程度各方面它有自己的考量,可能你的衣服不够她满意,可能你本身的亲和力也不够,像有些新人会一单都卖不出去。

  新人莉莉的困惑,如今通过直播卖水果月入百万的陈仕德也曾经有过。三年多前他跟同学做起了水果生意,原本以为可以靠有趣的直播吸引粉丝,但是市场却并不买账。

  于是陈仕德将直播场景搬到了田间地头,充分展现海南水果独一无二的品质,很快吸引了数万粉丝。

  大码销售主播陈仕德称,现在一个小时卖十几万,我们店的水果回购率非常的高,卖一个消费者回购就有五个。 在大码特色市场中,越来越多从业者意识到,只有不断去满足消费者对商品品质、价值的需求,才能在市场中占得先机。如今,中国已经超越欧美,成为世界上肥胖人口最多的国家,而在生活的方方面面,人们都需要有品质、舒适度高、有特色的产品。在大码市场这个细分领域,不仅仍有美食、美妆、家居用品等“特型”产品尚待开发,即便在走在前列的大码服装行业,也依然有挖掘空间。

  大码文创发起者李志革表示,大码(服装)其实不仅仅是说只是把小码(服装)的尺寸扩充,有些人是胖大腿,有些人是胖肚子 有些人是胖肩膀,解决这部分人群的穿衣的需求的,可以去做专门的设计。

  来源: 央视财经

2页 上一页  [1] [2] 

搜索更多: 女装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