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国美零售与家乐福或加深合作 涉及家乐福百余家门店

  国美与家乐福在首批11家“店中店”试点成功后,双方将展开更深层次的合作,国美或为大中华区家乐福百余家门店提供家电、3C商品的经营业务。

  近日,在家乐福发布的2018年全年业绩报告中,家乐福除公布财务数据与经营数据外,对其业务发展进行了阐述,其中,与国美的试点合作被写进了中国区发布的新闻稿,原文称“去年11月,家乐福与国美尝试合作,改造后的首批11家门店已正式落地北京、上海、无锡、杭州等四座城市。”

  记者就11家首批试点门店的合作情况致电国美,国美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11家门店运营效果良好,并称双方正在考虑深度合作,下一步国美或将进驻家乐福在华的百余家门店。

  当记者继续追问是否会入驻所有家乐福门店,该负责人表示,“具体门店数字目前还在商定中。”

  据了解,一个是国际零售品牌,一个是中国本土家电零售品牌,家乐福与国美的合作始于2018年11月9日,双方联手打造的首批11家“店中店”落地北京、上海、无锡、杭州等地。

  记者走访北京家乐福天通苑店看到,国美的品牌logo醒目,店内整洁,整体装修风格与国美门店相似,其中售卖商品涉及家电、3C、智能单品等百余种。“国美负责供应链、店面运营、售后服务等环节,未来进入其他门店的商品,品类将与试点门店相似,但产品会有所不同。”国美相关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来源:亿欧

搜索更多: 家乐福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