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素食冰淇淋或成风口?Lady M 的中国业务合作方参投

  4月4日,纽约素食冰淇淋品牌 Van Leeuwen Artisan Ice Cream(以下简称 Van Leeuwen) 宣布完成新一轮融资,由纽约风险投资公司 Blue Scorpion Investments(以下简称“BSI”)领投,维密超模 Roosmarijn de Kok、美国著名轻奢品牌 Tory Burch 的联合创始人 Chris Burch、时尚意见领袖 Luka Sabbat、美国顶级餐饮及夜生活集团 Tao Group 联合创始人 Noah Tepperberg、旅游内容创作公司 Beautiful Destinations 的投资部门、以及美国著名高端甜品品牌 Lady M 在中国的经营和投资伙伴 Shun Lee group 作为 VIP 投资者参投,具体投资金额未被披露。

  Van Leeuwen 创立于2008年春天,当时 Laura O’Neill 与 Ben Van Leeuwen 和 Pete Van Leeuwen 兄弟俩共同推出了一款黄色冰淇淋车,主要提供用天然材料制作的优质手工冰淇淋。在短短10年内,Van Leeuwen 已经发展为在全美700多家零售商处都有销售的知名冰淇淋品牌,还深受超模 Bella Hadid(贝拉·哈迪德)、流行歌手 The Weekend(威肯)、著名演员Natalie Portman(娜塔莉·波特曼)和 Leonardo Dicaprio(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等名人的喜爱。

  Van Leeuwen的冰淇淋分为经典口味和素食口味,其中经典口味是只用鲜奶、奶油、蔗糖和有机蛋黄制成;素食冰淇淋则由特制的腰果奶、有机椰子奶、初榨椰子油、有机蔗糖、纯可可黄油和有机角豆等食材制作而成,是品牌于2014年推出的创新产品。

  发展至今,Van Leeuwen 已经在纽约,布鲁克林和洛杉矶经营超过18家门店和6家冰淇淋车,并计划道2020年实现在全美50个州都有门店。

  去年8月,Van Leeuwen 获得了来自私募基金 Strand Equity 的第一笔股权投资。(详见《华丽志》历史报道:纽约素食冰淇淋品牌 Van Leeuwen 获私募基金 Strand Equity投资)

  BSI的普通合伙人 Gautam Ahuja 表示:“鉴于Van Leeuwen迅速发展为一个备受欢迎的冰淇淋品牌,再加上素食冰淇淋愈发流行起来,我们看到了一个巨大的增长机会。一段时间以来,我们一直在寻求投资纯素食冰淇淋领域。在审视了行业竞争格局后,我们认为 Van Leeuwen 的产品和商业模式是最可靠的。”

  BSI 的另一位普通合伙人 Jamison Ernest 表示:“我第一次发现 Van Leeuwen 是在10年前的夏天,当时他们的冰淇淋车停在 Soho 区的苹果(Apple)门店外。我一直是这个品牌的狂热粉丝,在我看到三位创始人对制作顶级乳品及素食口味冰淇淋的热情后,我对就更加喜爱这个品牌了。他们的奉献精神、才华以及家人般的关系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们也看到这个品牌具备成为全球品牌的潜力。”

  (来源:华丽志)

搜索更多: 冰淇淋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