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素食肉制造商Alpha Foods获700万美元种子轮投资

  素食肉制造商 Alpha Foods 在周二表示,已完成了700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由纽约的投资公司 Unovis Partners 旗下的New Crop Capital基金和风投基金 AccelFoods 共同领投。

  Alpha Foods 成立于2015年,主要消费者提供美味、快捷、清洁、环保的素食肉类替代品,使消费者可以在素食方面拥有更多选择。Alpha Foods 的产品以非转基因植物为原材料,可以提供丰富的植物蛋白营养。品牌目前提供20种素食产品,包括墨西哥卷饼、锅派、鸡块、玉米粉蒸肉等,在全美拥有超过6000个销售点,合作方包括 Walmart(沃尔玛)、Kroger、Publix、Sprouts、Wegmans等。Alpha Foods 希望以素食的方式保护动物,并支持地球的可持续发展。

  这笔资金将用于支持 Alpha Foods 的产品创新和分销网络拓展,扩大品牌的影响范围,并进一步推广素食潮流。

  Alpha Foods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Loren Wallis 表示:“我们的使命是通过提供美味的素食食品,帮助纯素食者和非纯素食者,为他们的健康和环境做出积极的改变。我们感到非常幸运能够拥有 New Crop 和 AccelFoods 这样杰出的合作伙伴。”

  Alpha Foods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财务官/首席运营官 Cole Orobetz 表示:“我们 Alpha Foods 的标准是创造对肉食者、素食爱好者和纯素食者都有吸引力的产品。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希望在不放弃自己喜爱的食物的前提下,减少肉类的摄入量。我们的素食产品对大众市场很有吸引力,因为它们吃起来就像熟悉的美食,而且容易准备,可以随时享用。”

  Unovis Partners 的高级风险合伙人 Dan Altschuler-Malek 表示:“我们自2016年以来就开始通过 New Crop Capital 基金与 Alpha Foods合作。我们很高兴能够继续与这样一个非凡的团队合作,将高质量、口感极佳的植物性蛋白质推向大众市场。这个品牌与我们的使命紧密相连,我们很高兴能继续保持它的增长势头。”

  AccelFoods 执行合伙人 Jordan Gaspar 表示:“Alpha Foods 的创始人真正做到了在不牺牲质量和口感的基础上打造高质量的素食食品。这使肉食和素食消费者可以在不用牺牲食物美味程度的情况下,就可以对食品生态系统产生积极的影响。”

  (来源:华丽志 金黛茜)

搜索更多: 素食肉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