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万豪计划三年内新增1700家酒店 客房总数增至160万间

  万豪国际集团(Marriott International)周一表示,计划在未来三年开设1700多家酒店。

  万豪预计到2021年将新增27.5万至29.5万间客房,有望带来4亿美元的费用收入。

  万豪表示,其计划假设每间可用客房的酒店收入每年复合增长1%至3%。

  该公司表示,到2021年,全年每股收益可能在7.65美元至8.50美元之间。

  该公司表示,未来三年可能回购76亿至90亿美元的股票。

  《华尔街日报》上周报道说,Land & Buildings投资管理公司打算进入万豪董事会。这位激进投资者持有万豪的少量股份,对该公司收购喜达屋酒店及度假酒店国际集团感到不满。

  知情人士说,Land & Buildings认为万豪的投资组合中有太多品牌,没有有效地将喜达屋和万豪的奖励计划结合起来。

  喜来登、韦斯顿和瑞吉等酒店品牌的母公司万豪于2016年收购了喜达屋。

  该公司说,预计44%的净新增客房将在北美,剩下的56%将平分给亚太地区和欧洲、中东和非洲以及加勒比和拉美地区的业务。

  该公司预计,到2021年底,北美总客房比例将降至63%,而2018年底这一比例为67%。万豪预计,到2021年底,酒店客房总数将从2018年底的130万间增至近160万间。(新浪美股 张宁)

搜索更多: 万豪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