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诚实果品“实锤”证明消费升级

  在经济放缓的大背景下,消费升级成为今年“两会”重点关心的话题。日前,在被记者问到是否消费降级时,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宁吉喆做出肯定的回答:消费结构在升级,消费持续扩大的基本面没有改变。

  作为与人们生活息息相关的生鲜水果行业,上海“诚实果品”的发展历程成为对消费升级一个实实在在的证明。

诚实果品引领水果生鲜行业消费升级

  从2014年只有一家门店,到2018年底在上海达到36家400~1000平米的线下门店;从创业时10多个人到如今提供了接近400个工作岗位;从零起步,到2018年全年销售额接近6个亿,诚实果品靠着“精品水果”和客单价更高的“一箱起批”为消费者所熟知,且这一增长势头毫无停滞,诚实果品用实实在在的发展和数据给“消费升级”打上了“实锤”。

诚实果品独创的“一箱起批”让消费者得到更多实惠

  据中国水果行业协会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水果行业总规模高达21034亿,2018年预计超过24000亿。事实上,与往年同期相比,诚实果品消费者的购买行为正呈现出整箱购买水果比例越来越大、客单价越来越高、买全球水果的需求越来越强的三大特征。在诚实人的眼中,正是通过企业的快速发展切身感受到了消费升级带来的利好局面。

诚实人以“一颗赤诚心”真诚对待每一位顾客

  而消费升级的东风其实还远未结束。“两会”期间,商务部有关负责人明确表示,接下来将继续提升城市消费,促进消费升级。

  诚实果品正是将目光聚焦在水果领域,顺应这一消费趋势,将会在今年通过品牌升级、门店改造、线上运营等方式扩大和优化消费场景,与消费者产生更多互动,更加重视客人消费体验,来满足消费者更加多元和更具个性化的需求。

​诚实果品到智利进行车厘子直购,利用当地专业设备对刚采摘的水果进行直接分装

  消费升级更重要的是提供满足当下和未来消费者需求的产品。顺应这一趋势,诚实果品一方面要继续发挥自己的优势,通过特有的“仓店一体”模式和“全球精品水果”策略,为消费者带来更优质实惠的产品;另一方面也积极正视自身短板,加快完成企业转型升级,实现供应商、企业和消费者三方共赢的同时助力消费升级。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