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高鑫零售黄明端:2020年将是数字化改造的收成年

  3月4日,高鑫零售(06808)在香港举行业绩发布会,其大润发中国主席向智通财经表示,2018年是高鑫数字化改革启动的元年,2019年将是新零售改革提速的一年,2020年数字化改革将迎来收成期。

  对于,欧尚与大润发的盈利水平仍差2-3个百分点,公司预计通过三年的时间将差距逐渐拉齐。

  关于与阿里合作展望方面,其表示只要是大家能看到的,高鑫与阿里都有在合作,阿里的资源,高鑫都可以共享。

  关于开店的形式,高鑫零售表示,一二线城市更适合盒马鲜生,三四线城市更适合大润发。

  此外,对于Holinier已辞任公司首席执行官职位,由黄明端接任,其管理层变动的原因是什么?黄明端表示,这只是管理层角色的互换,出于审核方面的原因,因为大润发团队比较多,整合更容易。(来源:智通财经网)

搜索更多: 高鑫零售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