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索菲亚2018年度营收73.11亿元 净赚9.59亿元

  3月4日晚间,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18年年度报告。报告显示,索菲亚2018年度实现营业收入73.11亿元,同比增长18.6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59亿元,比上期增长5.77%。

  索菲亚表示,报告期内,渠道方面,公司继续采用以经销商为主、以直营专卖店和大宗用户业务为辅的复合营销模式。其中,经销商渠道的销售占比88.24%,直营专卖店渠道销售占比3.21%,大宗业务渠道占比7.99%。

  截至2018年12月31日,“索菲亚”全屋定制产品拥有经销商1400多位,开设专卖店约2600家(不含20m²-60m²的超市店约291家)。其中省会城市门店数占比18%(贡献收入占比35%),地级城市门店数占比29%(贡献收入占比32%),四五线城市门店数占比53%(贡献收入占比33%)。

  索菲亚还指出,2019年度索菲亚计划加快整改旧有店面形象,新开300家门店(其中包括原有城市继续加密开店,并继续下沉销售网络至四、五线城市),以及计划开设大家居店150家。

  据了解,截至2018年年底,索菲亚已有98家大家居店。此外,司米厨柜计划再新开100家独立门店,木门店面计划新开100家。

  来源: 亿邦动力网

搜索更多: 索菲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