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风靡美国的羊毛运动鞋品牌Allbirds即将入华

  北京时间2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风靡美国的羊毛运动鞋初创公司Allbirds将在中国开设首家门店,争取在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复制在其美国市场取得的成功。

  总部位于旧金山的Allbirds计划本周宣布,未来几个月内在上海开设一家实体店,年底前还将在北京和成都开设分店。

  与此同时,该公司还计划在阿里巴巴的在线购物平台天猫上推出自己的产品,并在微信和微博等中国社交媒体平台上拓展业务。

  Allbirds创办于2016年,推出了一款羊毛制作的跑鞋“Wool Runner”,号称“世界上最舒服的鞋”,短短两年时间里卖出了100多万双。这款跑鞋已经成为加州企业家和投资者标准制服的一部分,吸引了谷歌联合创始人拉里-佩奇和风投资本家Ben Horowitz与Mary Meeker。甚至美国前总统奥巴马和好莱坞影星里奥纳多-迪卡普里奥也成为其拥趸。迪卡普里奥还成为该公司的股东。

  该公司联合创始人乔伊-兹维林格(Joey Zwillinger)表示,中国大型电子商务公司很早就开始与Allbirds接洽,探讨在他们的平台上销售其产品的可能性。兹维林格曾是一名清洁技术工程师,他与新西兰前职业足球运动员蒂姆·布朗(Tim Brown)共同创办了Allbirds。

  兹维林格表示:“我们相信,我们在美国看到的所有趋势都将在中国掀起完美风暴。”(来源:新浪)

搜索更多: 运动鞋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