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Foot Locker投资线上儿童服装品牌

  据美国商业新闻频道CNBC报道,线上儿童服装品牌Rockets of Awesome已经完成了一笔1950万美元的C轮融资,其中包括了全美最大球鞋零售商Foot Locker投资的1250万美元。据了解,Foot Locker参与这轮融资,为的是与年轻消费者保持紧密联系。

  在Foot Locker投资Rockets of Awesome之前,他们曾投资了线上球鞋转售平台Goat、儿童球鞋品牌Super Heroic、运动服装品牌Carbon38和鞋类设计学院Pensole。

  “从长远来看,我们会坚持提升客户体验,并且做一些投资。”Foot Locker总裁迪克·约翰逊(Dick Johnson)在接受CNBC采访时说道。他还透露,公司正积极地“通过投资与合作来获取那些公司在创新和树立独特品牌方面的能力与天赋”,为的是更好地跟上“处于不断变化中的青少年文化”。

  作为一个线上零售品牌,Rockets of Awesome没有开设很多实体店,顶多就是做一些线下快闪店的活动。但在完成这笔融资后,Rockets of Awesome会在全美各地的Foot Locker儿童装备专卖店里开设迷你商店。

  对于此次合作,Rockets of Awesome总裁瑞秋·布鲁门萨尔(Rachel Blumenthal)表示,“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大环境中,这笔投资也为我们提供了一种新思路。我们可以互相学习,互相交流专业知识,让我们在各自的领域里获得优势。”

  来源: 懒熊体育

搜索更多: 儿童服装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