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卡夫亨氏考虑出售麦斯威尔咖啡品牌

  北京时间25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知情人士称,食品巨头卡夫亨氏已聘请瑞士信贷为其麦斯威尔咖啡业务评论战略选择,包括出售的可能性。

  消息人士称,该咖啡品牌未计利息、税项、折旧和摊销前盈利(EBITDA)约为4亿美元,售价可能至少达到30亿美元。

  知情人士称,该咖啡品牌的出售将是卡夫亨氏一系列剥离资产行动的一部分。该公司正寻求重塑由私募股权投资者3G资本(3G Capital)组建的这一商业帝国。

  卡夫亨氏股价上周五跌至历史低位,此前该公司在第四季度财报中披露了逾150亿美元的商誉减记,宣布将季度股息下调36%,并披露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正对其采购会计政策和内控问题展开调查。

  2013年,巴西私募股权巨头3G资本与巴菲特旗下伯克希尔哈撒伟公司促成了卡夫食品与亨氏的合并。巴菲特旗下伯克希尔哈撒伟是卡夫亨氏的最大股东,持有该公司近27%股份。

  但自那以来,随着消费者转向更便宜的自有品牌和健康的有机食品,卡夫亨氏的营收增长陷入停滞。(来源:新浪)

搜索更多: 卡夫亨氏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