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健身潮牌超级猩猩完成D轮,将解锁运动生活方式玩法

  2019年2月,超级猩猩健身宣布完成3.6亿人民币对D轮融资,由曜为资本、星界资本联合领投,东方弘泰资本跟投。

  谈及融资目的,跳跳回应到,除了对已经开发的9大城市保持深耕,持续的研发适合中国人的健身团体课,以及持续为教练投入培训以外,融资也会用作品牌商品的开发。在2019年,用户除了来线下上课,也可以通过线上商品来感受超级猩猩的服务体验。

  据了解,在2018年底,超级猩猩曾「悄悄」上线了品牌第一家SUPERMONKEY mini 店,主要是为用户提供私教服务。SUPERMONKEY mini不仅仅是社区形态的门店,也不仅仅是传统意义上的私教课程。试营业期间,在没有做推广的情况下,从获客效率和用户反馈来看,都是超预期的。跳跳说,店内的私教全部由品牌进行统一培训,经过考试等一系列流程后才能上线。目的是为了让有团体课需求的用户,能更快的掌握训练的技巧。超级猩猩的私教课为350元人民币,这个价格在一线城市并不算贵。跳跳希望用户都能在30节课内「毕业」,学习并掌握适合自己的方式。

  算上SUPERMONKEY mini,超级猩猩的门店按照功能性又可以分为全能店、单车店、动静店、拳击主题店、SUPERMONKEY KIDS店。而在品牌层面上,又有与地产环境相匹配的、突出设计感的主题店,如人民广场来福士的白色剧院主题店,以及前不久才开业的北京大悦城呼吸庭院主题店。

  在2018年,超级猩猩完成了对深圳/北京/上海/南京/杭州/武汉/广州/重庆/成都这9个城市的拓展,根据跳跳的反馈目前准一线城市核心数据和一线城市并没有太大差异,但是用户喜欢的课程种类有不同。”未来依然会在这些城市中开设各种类型的门店。

  B端业务方面,超猩学院负责人表示,目前主要还是服务猩猩自己的发展,对外培训业务自然增长比预期要快。已落地到全国逾20个城市近百家健身机构或俱乐部。每个月至少举办20场培训,诞生一批优秀的教练员的同时,也吸纳了许多跨行业人才投身教练行业,带来了许多其他行业的成熟经验和新颖观点。

  「猩猩的现金流一直都非常健康。C轮的钱只用了25%,原计划19年中旬融资,但是各位投资方和猩猩在之前轮次就有接触,彼此非常了解信任,对猩猩的发展方向有高度共识,就提前启动了,交割的非常快,其实春节前资金就全部到账了。寒冬是危机但也是机会,所有行业都在收紧的时候,所有价格都回归正常和理性,也是储备场地和人才的好机会。」

  跳跳认为2019年是超级猩猩也是整个健身市场非常关键的一年,大环境正在逐渐回归到「尊重常识」,「利他」的企业才会被留下来,带给用户更多的选择和体验。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