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I.T大举进驻成都仁恒置地,同时围挡5个品牌

  每天都在关注成都商业变化,久而久之,发现了一个规律。

  品牌关店、业绩下滑、客流减少、高管变动......

  自媒体的发稿量和网友社群的讨论热度,要远高于其它官方消息发布的频次。

  在坊间流言上,人们天生的窥探欲显得主动而灵敏。

  负面消息,尤其能够引起人们的关注。

  反而在大规模的利好事实出街时,沉默成为一种普遍的行为。

  关注下降,甚至无人问津。

  以至于我们逐步丢失了对市场真实变化的捕捉与传递。

  最近就有这么一座话题上的项目,低调地开展了大动作。

仁恒置地广场

  先谈现象。

  本周仁恒置地场内热闹非凡,一时间7个品牌同时围挡。透过围挡画面,我们可一窥仁恒的努力调整。

  德国奢侈皮具MCM成都第3家精品店。早些时间,MCM关闭了其位于仁和春天光华店的店铺。

  关注售卖一线设计师品牌的I.T(俗称“大I.T”)成都第3家店。(悠方、西宸天街引入的均为i.t,I.T目前成都仅进驻远洋太古里及IFS)

  潮流新贵OFF-WHITE成都第2家店。OFF-WHITE少有在同一城市开设出两家店铺。

  擅长极简主义,主张“无性别”的A.P.C西南首店。A.P.C的进驻我们认为是此轮仁恒招商中最为出众的呈现。

  火速蹿红的意大利潮牌Palm Angels西南首店。

  我们现场还注意到I.T去年8月新推出的眼镜品牌NEITH业已围挡,这将是NEITH全国首店。NEITH以售卖世界各地的设计师眼镜品牌为主,包括DIOR、GUCCI、CELINE等。

  NEITH承载更大的意义则在于代表I.T正式进军眼镜市场。

  

  被誉为健身界的7-11、火爆魔都的运动生活方式品牌超级猩猩健身房也于3楼柴门旁围挡。这也是超级猩猩在成都市场首家购物中心店铺。

  用什么关键词来描述此次围挡品牌的共性?

  对比过往的入驻品牌及综合调性,仁恒通过7个围挡,向市场展示了对“时尚”经营的理解和“潮”的转变存在。

  不墨守成规,更顺势而为。

  如果什么都不做,继续守死高奢,它们足以带给仁恒毁灭。

  而若不对市场前景趋势清晰认知,便没有办法正确调整。

  转向“潮流”并将行业头部品牌成功落地,仁恒微观的变化也可以看出时尚行业的变化轨迹。

  谈谈趋势、聊聊背景。

  人民币贬值、中国官方加强限制海外消费、环球金融市场波动以及中美贸易战起伏对消费者信心的冲击等宏观经济的不明朗致使诸多奢侈品牌增速放缓,经营不及预期。

  时尚行业研究咨询投资机构No Agency 发布报告,将市场奢侈品及高端零售股评级几乎悉数下调至“中性”及以下评级,并表示,奢侈品行业有史以来的最大衰退已经开始。

  得益于千禧一代的快速增长,大众审美的转变,反观潮流市场愈发收到市场的偏好。

  根据Nielsen报告用户大数据分析,2017年潮牌消费增速是非潮牌的3.7倍,增长速度达到62%,而非潮牌消费的增速是17%。

  同样来自阿里巴巴的数据也显示,过去三年,潮牌市场一直保持持续升温的趋势,2017年线上潮牌商品的搜索量同比增长超过60%,消费金额同比增长则高达260%。

  此次大举进驻仁恒置地的I.T过去一年的经营数据也印证了国内潮流市场的机会价值。

  过去一年间,I.T的股票增长高达31.6%。I.T于去年10月发布的2018半年财报也展示了其大幅提升的经营业绩。

  截至2018年8月31日止的六个月内,集团营业额同比增长11.3%至40.64亿港元,毛利率为64%,净利润则录得高达87.8%的同比增幅至1.13亿港元。

  另一方面,潮牌的快速发展,也受益于国内综艺节目的引导和明星效应,如《中国有嘻哈》。为了进一步挖掘市场潜力及吸引目标群体,I.T也于去年8月任命吴亦凡为其成立以来的首位代言人。

  愈发依赖内地收入和享受增长红利的I.T也多次公开宣布“将通过更加丰富多元的产品组合以及完善的网店和实体店零售平台继续在中国大陆扩张”。光在成都市场,就能看到愈来愈多的购物中心内出现I.T的自创品牌及合作品牌。

  对I.T而言,更够为其合作代理的设计师品牌在成都找寻到调性合适的独立店选址,仁恒置地或是最佳的选择。

  核心区位、大面积展示空间、品牌集中落位......

  当然,多年来仁恒置地积淀的高质客群或是I.T谋求快速占据市场的快捷方式。

  反观仁恒置地,引入I.T则是这座老牌商业希望向客群提供崭新生活方式和差异市场定位的唯一路径。

  各需所求的两者不谋而合,或将给成都商业带来另一番精彩。

  (来源:购成都 曹屹林)

搜索更多: 仁恒置地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