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雅诗兰黛集团最新季报:亚太市场季度销售额超过10亿美元

  按市场(按不变汇率计)

  美洲:净销售额同比下跌6%至12.18亿美元,本季度是计算 Bon Ton 净销售额在内的最后一个季度(美国连锁百货公司 Bon-Ton Stores 已进入破产程序) ;电商渠道净销售额以两位增长,部分北美市场以个位数增长;

  欧洲、中东和非洲(EMEA):净销售额同比增长16%至17.67亿美元,得益于以中东地区国家的优异表现以及旅游零售渠道的两位数增长;俄罗斯净销售额以两位数增长,部分抵消了英国市场的疲软;撇除汇率影响,三分之二的新兴市场都取得了两位数增长,中东地区增长主要受MAC 品牌的驱动;Estée Lauder、La Mer、MAC 和Tom Ford、Origins 品牌旅游零售额均实现两位数增长;

  亚太:净销售额同比大增20%至10.2亿美元;近一半的市场取得两位数增长,中国大陆和香港地区、日本的增长依旧强劲;韩国加速增长;高端知名品牌在中国市场加速增长;

  尽管集团又一次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 Fabrizio Freda 指出,如今的美妆行业还面临着三大挑战:

  宏观经济和地域政治所带来的风险。“不得不说,这是需要我们应对的最大挑战——要能在复杂的地缘政治、经济和不稳定的外部环境中继续前行。”

  消费者消费行为的快速转变,即在哪儿买,怎么买。“在消费者购物偏好和预期不断变化的驱动下,全球的分销网络都在全速改变中。这是另一个所有公司都需要应对的挑战。”

  波动性。“一年前,增长最快的是美妆品类,如今是护肤品。至于未来还有待观望,但我猜还是护肤品。这种快速变化是由消费者带动的,消费者拥有强大的决定能力,也会快速改变观点。为了与消费者偏好保持一致,就要借助数据分析,期待未来发展,用我们内部的说法就是 Compass(指南针)——基于循环评定,不断探索未来十年的趋势和发展,这种能力是每一家公司走向未来所必须具备的。”

  雅诗兰黛集团预计,在截止到 2019年6月30日的 2019财年里:

  调整后每股收益4.92~5美元,此前预期为4.73~4.82美元/股;

  销售额增长8~9%,此前预期为7~8%;

  (来源:华丽志 蒋晶津)

2页 上一页  [1] [2] 

雅诗兰黛利润大涨365%,还是靠中国

与雅诗兰黛旧案未了 网易考拉又陷加拿大鹅真假疑云

雅诗兰黛在天猫打开医美护肤市场

雅诗兰黛究竟赚了女人多少钱?

高端需求旺盛雅诗兰黛2019财年第一财季亚太市场销售增长24%

搜索更多: 雅诗兰黛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