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雅诗兰黛利润大涨365%,还是靠中国

  雅诗兰黛集团发布了 2019 年第二财季业绩数据,净销售额同比增长 7% 高达 40.1 亿美元,第一次季度销售额超过 40 亿,为季度业绩新高。净利润也大涨 365% 为 5.73 亿美元,远高于去年同期的 1.23 亿美元。亚太地区、护肤品部门、旅游零售渠道和在线销售的收益推动了本季度的增长。

  亚太地区销售额同比增长 17% 为 17 亿美元,几乎每个产品品类和销售渠道都取得了两位数的增长。雅诗兰黛 CEO Fabrizio Freda 在周二的公司财报电话会议上指出:“尽管面临宏观问题和潜在的经济风险,中国消费者对高端美妆的需求依然强劲。”

  高端美妆产品是一种相对更为经济的奢侈品分类,消费者能够重复购买,对经济减缓的趋势不是很敏感。此外,中国年轻消费者在这些产品上的支出超过了他们的父母,高端美妆产品也能一定程度上来避免受到当前经济环境的影响。

  包括中国在内的亚太地区的强劲表现,以及机场和其他免税店的业绩提高,抵消了美洲地区 6% 的销售额下降。该公司表示,由于百货商店销售业绩下滑,以及 Bon-Ton 申请破坏保护,影响到了实体店的销售情况,不过在线销售和专卖店的销售额都有所增长。Freda 认为:“我们相信北美业务正在扭转并且可以恢复增长。”

  护肤品是雅诗兰黛这一季度销售额增长最大的部门,上涨了 16% 达到 17 亿美元,尤其是雅诗兰黛和 La Mer 都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雅诗兰黛 Advanced Night Repair 系列(国内称为“小棕瓶”系列)继续发挥特许经营的优势,La Mer 主要得益于目前产品销量的增加,此外它推出的新产品 Treatment Lotion Hydrating 面膜和 The Luminous Lifting Cushion 气垫粉饼也推动了销售额提高。

  彩妆部门的倩碧和 Smashbox 销售额继续下降,不过由于雅诗兰黛、M·A·C、Tom Ford 和 Becca 的推动,相比上一季度的销售额的 14.1 亿元有了小幅上涨,为 15.6 亿美元。雅诗兰黛的 Double Wear 粉底液、Tom Ford 的唇部产品和眼影这些长期畅销产品帮助该品类取得了两位数的增长。

  此外,Freda 在电话会议上提出新概念“预售”,拥有机票的消费者可以在网上或者飞机上进行购买。他表示这种形式正在成为韩国游客的重要购买方式,并且可能进入更多的市场,尤其是印度、俄罗斯、巴西和中国这些新兴市场。

  周二财报发布之后,雅诗兰黛股票大涨 12% 达 152.02 美元,历史最高点曾为 155 美元。

  (来源:好奇心日报 王静)

与雅诗兰黛旧案未了 网易考拉又陷加拿大鹅真假疑云

雅诗兰黛在天猫打开医美护肤市场

雅诗兰黛究竟赚了女人多少钱?

高端需求旺盛雅诗兰黛2019财年第一财季亚太市场销售增长24%

雅诗兰黛第一季度业绩不错 亚太市场贡献最大

搜索更多: 雅诗兰黛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