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星巴克前CEO说要竞选总统 特朗普:他没那个胆!

  特朗普在推特上对前星巴克首席执行官霍华德·舒尔茨竞选总统作出了回应。他在推特上说道:“霍华德·舒尔茨没那个胆子去竞选总统!看看他昨晚在《60分钟》上的表现,我十分同意他自己说的,他不是个“聪明人”。另外,美国已经有聪明人了!我只希望,星巴克可以继续给我支付他们在特朗普大厦里的房租!”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此前报道,前星巴克首席执行官霍华德·舒尔茨27日表示,他正认真考虑在2020年以“中间派独立人士”的身份竞选总统。他在27日播出的哥伦比亚公司电视节目“60分钟”上表示,“我们生活在一个最脆弱的时期”。

  不仅如此,他还激批特朗普与美国两党。“不仅这位总统事实上没有资格成为总统,两党也都没有做美国人民所需要的事情,而且还每天参与政治报复。”舒尔茨还说道。

  (来源:环球网)

搜索更多: 星巴克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