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每日一淘助力拓宽农产品销路

  每日一淘于2018年4月成立,成立至今不到一年,就在互联网上刮起了一阵社交电商共享风潮,展开了一系列活动帮助农民打开农产品销路。

  2018年11月3日,每日一淘与陕西省富平县人民政府、西域美农宣布达成战略合作,三方将联合建立电商精准扶贫机制,帮助富平区域贫困户把柿饼等农特产品快速销往全国各地,助力拓宽农产品销路。据每日一淘透露,富平柿饼在该平台预售首日的销量已近30000斤,销量仍在快速增长。

  2018年12月26日,每日一淘联手海南当地相关单位在海口举行海南水果线上销售合作发布及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这不仅意味着每日一淘的市场拓宽到海南水果这一领域,还表示消费者可以在每日一淘上淘到贵妃芒果等美味的热带水果,消费体验得到进一步提升,不但惠及了更多百姓,而且拓宽了海南地区的农产品销路。

  2019年1月8日,每日一淘本着将帮助盘锦蟹农提高农产品销路的初心,决定为蟹农安排搭建销售平台,于是着手与中共盘锦市委宣传部、盘锦市农业农村局、盘锦市商务局、盘锦市河蟹协会联合顺丰速运等知名企业,共同举办了2019盘锦河蟹冬捕开售启动仪式。

  各地的农产品通过每日一淘的平台销往了全国各地,用户在微信小程序搜索“每日一淘精选”或者下载每日一淘APP即可下单购买。这不仅解决了农产品销路问题,也为更多消费者带去了福利。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