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阿迪达斯CEO:我们最担心的是脱欧对欧洲经济的影响

  北京时间1月23日,德国运动服装制造商阿迪达斯近三分之一的业务都在欧洲,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就英国脱欧对欧洲消费者的影响发出警告。

  卡斯珀-罗思德(Kasper Rorsted)周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该公司“最大的担忧实际上是英国退欧对欧洲的影响,因为它经常被当作一个孤立的事件来讨论,但它将对欧洲经济产生整体影响。”

  “欧洲业务占我们业务的30%左右。我们的增长大部分或全部来自欧洲以外。”

  罗思德说,2018年在欧洲的销售放缓,他敦促英国议员呼吁就英国退出欧盟举行第二次公投。

  去年,他称这是“欧洲在过去30年采取的最不明智的经济立场”,并将损害消费者的利益。

  英国退欧的最后期限还不到3个月,但自2016年英国投票脱离欧盟以来,英国议员们尚未就一项协议达成一致。

  罗思德在瑞士达沃斯举行的世界经济论坛上表示:“我们认为,最好的结果是就英国退欧重新投票。它正在削弱欧洲经济,也削弱了英国经济,我们认为这是一个非常非常糟糕的决定,从长远来看将产生非常严重的后果。”

  (来源:新浪美股)

搜索更多: 阿迪达斯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