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梅西百货将关闭西雅图地区两家门店

  1月15日,梅西百货发言人乔丹(Justine Jordan)确认,该公司将于今年第一季度关闭位于雷德蒙德中心(Redmond Town Center)的百货门店,并计划于2020年关闭北门商场(Northgate Mall)的门店。1月中旬至3月初,预计梅西百货雷德蒙德店铺将进行清仓打折。

  乔丹在一份邮件中称,“关闭门店是一个艰难的决定,但梅西百货很高兴能为雷德蒙德社区提供服务超过16年,为西雅图社区服务超过70年。”他表示,目前梅西百货已经通知两家门店的员工,告知他们公司的计划。对于那些无法安置到附近其它梅西百货公司的员工,公司将支付遣散补偿等。

西雅图北门商场的梅西百货(图:西雅图时报)

  北门商场梅西百货门店的关闭对该商场来说也有巨大影响。北门商场建于1950年,去年10月该商场的J.C. Penny门店也宣布将于今年关门。

  北门商场业主西蒙地产集团(Simon Property Group)在梅西百货关门后计划进行大规模再建。该仍在审核的项目中将保留大部分零售店功能,但也会增加住房、办公区以及为西雅图国家冰球联盟对打造训练中心。

  两家门店的关闭都反映出当今零售商的不易,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都选择了诸如亚马逊这样的网络平台。受此影响,有着165年历史的美西百货自2016年开始就不断缩小规模,宣布将关闭100家门店,并投资网络购物平台和手机移动端销售平台。

  梅西百货位于西雅图市区的梅西大楼是西雅图市中心的地标,去年该店也缩减规模至几层楼。梅西百货大楼里其它楼层均出租给亚马逊公司作为办公室。

  (来源:美国侨报网)

搜索更多: 梅西百货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