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Calvin Klein花8亿重启205W39NYC业务

  像我们本土品牌,安踏、如意集团、安踏、七匹狼、维格娜丝等等,也很大胆。高附加值的收购,一笔接着一笔。都是借助曲线超车,收购成熟的定位高端品牌,重新调整梳理运营。Calvin Klein和我们的本土品牌一样,对于区别与自身的价格区间运营,都是不太懂但都胆子挺大。要说不一样,只不过Calvin Klein太过自信,我们谨慎而已。

  Calvin Klein想卖120亿美金销售,但却要关掉旗舰店

  Calvin Klein说:我们的行业正在见证消费者行为的历史性转变,这将带来巨大的增长机会,因为我们希望在未来几年内将品牌增长至120亿美元的全球零售额。

  现实是预计未来12个月将与Calvin Klein重组产生约1.2亿美元(8.145亿人民币)的税前成本,主要包括遣散费,库存降价和配额,资产减值和租赁合同终止费用,括关闭纽约旗舰店。与这些税前费用相关的现金流出预计在未来12个月内约为6,000万美元。

  该旗舰最初于1995年开业,2017年6月,重新设计装饰后,将这家精品店改造成了一个由明亮的黄色墙壁,用于发展205W39NYC系列。

  纽约这家占地18,000平方英尺的三层商店签订了新的长期租约,每平方英尺支付852美元,也就是1533.6万美元的租金。看来高租金到哪里都是一样的,如果非要说电商抢了服饰行业的生意,倒不如说是房东来的更贴切。

  Calvin Klein也看到了在线零售,还表示将评估未来零售地点的选择,并将在线上线下推出新的消费者体验。

  在关店这方面,波司登比较有经验!波司登的门店数量年度减少55家,呈现关店状态,但这种策略是主导的渠道置换思路,是用关店带动提升。

  比如A市场原来的门店数量是3家,年销售400万,如果评估原A市场的3家店是亏损状况,那波司登就会在A市场重新开起一家新渠道店,并关掉原3家亏损门店,从位置及面积严格考察评估后开的店,成本大大缩减,新店销售又与原来三家店的销售持平或更高,大大提升了单点坪效,渠道置换所带来的不仅是成本降低,更重要是其当地市场新渠道带来的新影响力。感觉Calvin Klein在学习我们啊!

  Calvin Klein的人事任命没有停歇,日前Calvin Klein任命宝格全球传播部原高级主管Steven Waldberg为消费者参与执行副总裁,这是Calvin Klein新设立的职位。负责数字优先营销,包括团队有关移动,社交,内容,数据和电子商务方向。

  同时Calvin Klein母公司也公布了2018年第四季度和全年展望,并表示预计第四季度和2018年全年的收入分别至少为24亿美元和95.7亿美元,超出计划。

  来源: 中国服装圈

2页 上一页  [1] [2] 

搜索更多: Calvin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