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婧麒新零售模式下的新商业

  在线上销售占据主导的现在,每个品牌都对新零售有着不同的看法。作为新零售行业的功能服饰品牌的佼佼者,南昌市婧麒服饰有限公司眼中的新零售模式是怎样的呢?他们在做好新零售上,做了哪些功课和结合?婧麒品牌总经理李嘉庚先生在新商业公开课上,为我们带婧麒品牌的新零售思考。

  1、线上数据驱动,线下体验融合,一切以消费者体验为中心

  现如今,每一个做得好的电商品牌,都更像是一家大型数据公司。在线上,婧麒品牌自然建立了强大的数据系统。围绕婧麒的产品、市场、供应链、CRM这4大业务模块,分别搭建起精准的数据标签体系,为每一位消费者精准匹配。

  同时,南昌市婧麒服饰有限公司的超高售空率,也是系统运作的结果:由于婧麒品牌的防辐射服款式众多,必须通过系统来运算,哪一款需要进一步宣传与营销,由此进行精准销售,提高效率。

  2、消费者互动品牌力,带动流量提高转化率

  品牌力是每个品牌能否持续走下去的关键,可难点是:消费者对于品牌形象的需求在不停变化。所以,一个充满生机的品牌,需要时刻注重与年轻一代的沟通和链接,抓准年轻化消费者喜爱的东西,做好品牌年轻化。

  今年电商节,南昌市婧麒服饰有限公司旗下的婧麒品牌凭借优秀的线下体验,带动全店流量上升150%,活动期间的IP款更是有着高达15%的转化率。而婧麒品牌从2011年至今,一直在年轻孕妇群体中有极高认知率,也抓准了时代潮流与年轻消费者的口味。与年轻群体极多的B站展开联名活动,将语言视觉年轻化,邀请在年轻孕妇中极有认知度与话题性的女星胡可成为品牌代言人等等。

  在与新一代年轻孕妇的聚集地B站的合作中,他们以少女心为主题,发布了一系列线上与线下投放和宣传。在婧麒品牌的概念中,明星代言是必要的,因为人们在认同明星“好看”的同时,也就认同了婧麒品牌的调性和审美品位。

  3、对于新零售和消费者定位的思考

  对当下的品牌而言,无论怎样解构新零售这一概念,数据与销售,线下与线上,品牌与粉丝,都是在战略层面难以绕过的课题。如何找到一种更高效、更贴近消费者需求的传播途径,用更适宜的产品与市场达成沟通,是每个商家都要在布局之前想清楚的事情。

  正如李嘉庚所言:“仅仅指望和某个设计师做联名款,或者是在某个城市做几次线下活动,让所有参与者立刻成为品牌的粉丝,是异想天开,不自量力的。”

  精准的数据指导,完整的粉丝化养成路径,年轻化的品牌传播动作,在新零售的趋势下缺一不可。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