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潮牌Champion中国加速扩张 一个月开8店

  进入中国市场较晚的美国潮牌Champion加速开店布局。

  1月1日,北京商报记者在品牌官网微信公众号了解到,该品牌在中国市场的门店总数已增至41家,这离品牌中国首店开业仅一年多时间。其中,青岛海信广场、兰州中心、西安曲江大悦城以及南京河西金鹰世界等8家门店,均为12月新开门店,而品牌国内首家旗舰店于去年9月落户北京三里屯。

  据北京商报记者了解,Champion在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都已开设多家专门店,但在中国内地市场一直发展缓慢。继深圳、上海等城市开设品牌店后,该品牌在国内市场门店扩张不断加速。2015年,该品牌进驻天猫并开设官方海外旗舰店试水线上销售。值得关注的是,该品牌目前并没有中文官网。时隔两年多,该品牌在杭州开了中国内地首家实体店,并迅速在深圳、上海、成都以及西安等地开设品牌店。

  同时,该品牌母公司Hanesbrands2018财年二季报显示,集团销售额同比增长4.2%至17.2亿美元,毛利润同比增长2.2%至6.6亿美元,净利润则同比下降18.5%至1.41亿美元,净利润下降是由于企业税率提高和利息支出增加导致。其中,国际零售和在线渠道销售额增长20%,占总销售额的22%。值得关注的是,Champion为集团内业绩表现最突出的品牌,二季度销售增幅为18%。此前,2018年一季度母公司销售额同比增幅6.6%至14.72亿美元,其中Champion销售额增长22%。

  作为潮牌界先导品牌,Champion的话题热量越来越高,带动销量的同时,进一步促进该品牌快速占据中国市场。今年10月,Champion首度联名斯凯奇,并仅在线下门店独家发售。同时,由于本土市场的萎缩,在一定程度上推动了Champion的重心向亚洲地区转移,其中就包括中国市场。同时,该集团还收回了 Champion在欧洲和日本地区的授权经营业务,力争实现销售渠道多元化。

  (来源:北京商报 记者 王晓然 魏茹)

搜索更多: Champion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