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盘点2018年美国零售商激战:除了沃尔玛,还有谁是赢家?

  1月2日,在任何竞争中,都有赢家和输家。在争夺客户的零售商中,2018年的赢家通过提供更快的送货速度、更好的在线和移动购物选择,以及最时尚的产品,击败了竞争对手。

  在2018年申请破产的众多零售商中,有失败的,也有适应缓慢的——邦顿、西尔斯、美国最大床垫零售商Mattress Firm和知名婚纱制造商David’s Bridal等。玩具反斗城在2017年底申请破产后,也关闭了所有门店。

  美国的连锁百货公司在进入新的一年里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艰难。他们从耐克(Nike)或Coach等品牌销售的产品,也可以很容易地从这些品牌自己的商店或网上直接购买。1985年,在北美,百货商店占零售总额的14.5%。据GlobalData Retail董事总经理尼尔-桑德斯(Neil Saunders)称,去年这一比例降至4.3%,目前仍在下降。

  例如,J.C. Penney在进入2019年时前景黯淡;上周,该公司股价首次跌破1美元。与此同时,Lord & Taylor和Saks Fifth Avenue的母公司Hudson‘s Bay已经关闭了在美国的部分旗舰店。此外,内曼?马库斯(Neiman Marcus)的大量债务将于2020年和2021年到期。

  “对于百货公司来说,这是一个持续的挑战……”咨询公司科尔尼(A.T. Kearney)的合伙人瑞安?费舍尔(Ryan Fisher)表示。“对我来说,2019年他们面临着推动在线和店内体验的压力。”他补充称,许多百货公司运营商仍有太多的实体店空间需要“合理化”,这意味着其中一些企业关闭更多门店是不可避免的。

  万事达卡在圣诞前夜前几周的销售数据显示,各大百货公司的总交易额同比下降1.3%。一些商场(百货公司是主要租户)的人流量在节日期间也明显减少,包括黑色星期五周末。

  但这并不意味着消费者不会在新年前掏出钱包,装满购物车。许多人涌向像T.J. Maxx这样的廉价零售商和像沃尔玛这样的大型连锁超市。下面我们将更好地了解一些零售领域的赢家,他们将在2018年之前完成交易。

  折扣店

  折扣零售商正在蓬勃发展,因为许多购物者仍然喜欢寻找便宜货,即使他们有更多的钱可以花。T.J. Maxx、罗斯商店(Ross Stores)和伯灵顿商店(Burlington Stores)在开业至少12个月的门店中,销售额继续增长,而其他公司则在苦苦挣扎。如果美国经济放缓,迫使消费者更加谨慎地进行预算,低价零售商也能从中获益。

  科视研究(Coresight Research)奢侈品与时尚部董事总经理玛丽?德里斯科尔(Marie Driscoll)表示,无论形势好坏,“消费者都喜欢有价值的东西。”她说,千禧一代也越来越多地寻求低价渠道,随着这一代消费者获得更多的消费能力,这类零售的增长前景甚至更好。

  在Gap和L Brands等其他零售商关闭部分门店之际,折扣店仍在增长。拥有家居用品的TJX,现在在美国各地开设了一家名为Home Sense的新店;罗斯去年开了100家店。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像Nordstrom这样的奢侈品连锁商店继续试图复制这种模式,将其作为一种增长销售的方式,而他们的全价商店却在苦苦挣扎。最新的促销活动是梅西百货(Macy ‘s)推出的Macy’s Backstage ,该公司把其横幅放在了现有梅西百货(Macy ‘s)的门店里。Nordstrom有Nordstrom Rack, Hudson ’s Bay拥有第五大道的Saks。

2页 [1] [2] 下一页 

搜索更多: 美国零售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