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美国零售商西尔斯在破产清算前一刻获得延期执行

  北京时间12月29日,知情人士称,美国百货公司西尔斯(Sears)董事长埃迪-兰伯特(Eddie Lampert)在周五(12月28日)的截止日期前递交竞标,试图让这家零售商继续生存下去。据悉,他提议,以大约46亿美元的金额买入西尔斯。

  本月早些时候,兰伯特的对冲基金ESL Investments提出了他对西尔斯的初步建议,并将于今日正式提交。

  收购可能有助于转移清算,但未必如此。西尔斯的顾问必须在1月4日前决定ESL是否为“合格投标人”。只有到那时,ESL才能参加1月14日针对清算出价的拍卖。他们将对兰伯特的出价与清算公司的出价进行权衡。

  兰伯特出价的条件或结构无法立即确定。如果这一计划与本月早些时候兰伯特提出的46亿美元的计划类似,它可能会面临来自该公司无担保债权人的反对。监管机构要求兰伯特公开最初的收购要约,其中一部分融资将来自18亿美元的债务,兰伯特将通过所谓的“信贷收购”免除这些债务。

  西尔斯于10月15日申请破产。当时西尔斯表示将关闭142家不盈利的门店,然后在11月又宣布关闭40家门店。周五,该公司公布了再关闭80家门店的计划,使关闭门店总数达到260多家,占其700多家门店的三分之一以上。这家有着125年历史的公司拥有超过6.8万名员工。

  它曾经是美国最大的零售商,也是第一家“百货店”,从珠宝到服装再到五金,应有尽有。但该公司在过去五年里一直举步维艰,因为商场变得不那么方便,服装也变得更加休闲。竞争对手J.C. Penney也感受到了压力,其股价周三首次跌破1美元。

  这些人要求匿名,因为这些信息是保密的。ESL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西尔斯拒绝置评。(来源:新浪)

昔日全球百货“霸主“ 西尔斯百货濒临破产清算

百年历史的零售巨头西尔斯面临清算 还有不到24小时

沃尔玛终于打赢了西尔斯 但是新零售来了

传美国老牌百货西尔斯寻扩大破产融资规模至6亿美元

美国老牌百货公司西尔斯申请破产 传统百货如何转型?

搜索更多: 西尔斯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