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美国零售巨头克罗格抵制苹果支付 学中国搞起扫码支付

  在美国移动支付市场,主要服务商都是用了NFC支付(用手机近距离接触款台完成支付),不过据外媒最新消息,美国零售巨头克罗格(Kroger)一直抵制苹果支付,近日效仿中国市场十分流行的支付技术,推出了扫码支付服务。

  据美国当地媒体报道,一直抵制苹果支付的美国大型零售商克罗格近日在美国哥伦布和科罗拉多推出了新的移动支付选项,年底前将在全国范围内推出。这家食品杂货连锁店采用基于二维码的“克罗格支付”系统。

  据报道,克罗格已宣布推出一种基于二维码的一次性支付系统,称为克罗格支付(Kroger Pay)。二维码可以在消费者结帐期间扫描,以支付购买的食品杂货,同时连接到忠诚卡(即会员卡)。

  支付所需要的二维码可以在克罗格支付应用程序中找到,并且可以与任何主要的信用卡或借记卡绑定。

  克罗格集团运营副总裁玛丽·艾伦·阿尔科克(Mary Ellen Alcock)表示:“克罗格支付是为数不多的将消费者忠诚卡与支付结合起来的移动钱包之一。这项新技术的的应用是我们前端体验转型的又一步。”

  据悉,在美国,苹果支付、谷歌支付、三星支付等主流产品均使用基于智能手机的NFC技术,商场超市需要对收款设备进行更新,才能支持NFC。这一设备的投入也影响了移动支付的发展。

  据报道,包括塔吉特、Taco Bell、Seedway在内的美国零售商近来开始支持苹果支付。

  过去多年中,美国零售行业集体抵制苹果支付,希望采用一种零售行业自行开发的移动支付系统。美国最大零售商沃尔玛也开发了自己的沃尔玛支付,到今天仍然不支持苹果支付。

  据报道,美国的移动支付市场发展比较缓慢,主要原因是美国已经发展到了信用卡社会,刷卡支付十分便捷,在一些消费者看来,手机支付并未带来太多的便利,没有必要经历让手机绑定信用卡、储蓄卡的麻烦。

  (来源:腾讯科技 审校/承曦)

克罗格进入中国电商市场 要在天猫国际开店

美国超市巨头克罗格将在天猫开店销售有机食品

零售商克罗格为美国四个城市推出配送服务

美克罗格超市食品货架藏匿老鼠 但店员并无惊讶

谣言在起!市场炒作零售巨头塔吉特与克罗格合并

搜索更多: 克罗格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