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店铺租金高昂 Gap将关闭纽约第五大道旗舰店

  “这个行业还在寻找突破口,”彭博行业研究分析师诺埃尔?赫伯特表示。 “我不知道有多少商场可以涅磐重生。”空置率的增加,或许意味着美国痛苦可能才刚刚开始。

  不可否认的是,消费者的消费习惯向移动端的转变在给零售商创造了机遇的同时也对线下零售业务造成了很大压力。众多传统上一直是购物区支柱的百货公司和其他零售商的规模都在缩小,或者已经倒闭。

  据万事达卡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美国假日购物季销售增幅录得5.1%,超过8500亿美元,创6年来最强劲表现,主要得益于消费者在线购物额19%的强劲增长提携,百货商店的销售额则下跌1.3%。

  CNBC预计,此番“关店潮”或许要到2020年才会结束,这取决于其与美国购物中心和门店房东的谈判情况。

  深有意味的是,业界对于“关店潮”还有另外一种看法。Winick Realty Group副总裁Ken Hochhauser指出,仔细观察不难发现,纽约第五大道正在惩罚弱者并奖励强者,“现在放弃第五大道黄金位置的时尚零售商近年来的市场份额一直在下滑,并与年轻消费者逐渐脱轨,而Dior等奢侈品牌却试图在该地段寻找合适的位置开设新店。”

  美国高端女装品牌Vince早前表示将于明年在纽约第五大道609号开设一家新店,该地址恰好位于洛克菲勒中心对面,拥有极高的人流量。德国运动品牌Puma同样看中该街区,将于明年下半年开设一家三层旗舰店。

  今年11月,美国最大运动服饰品牌Nike在第五大道650号新开了一家高达六层,占地6.8万平方英尺的创新概念门店。Under Armour首席执行官Kevin Plank也透露,品牌位于第五大道587号的新店将于2021年上半年开业。

图为Nike于11月开设的全球第二家创新概念旗舰店

  Ken Hochhauser进一步强调,第五大道租金虽然高昂,但人流量和变化速度都超出美国其它街道平均水平。据数据显示,今年11月共有2010万人穿越第五大道和第42街,这是自由女神像每月访客量的6.5倍。

  有分析师认为,市场可能到达了一个转折点。纽约零售地产代理Robin Zendell表示:“像饥饿游戏一样。如果你又聪明又有创新精神,就能在这个市场生存下去。商场和零售商们不得不学会倾听新一代消费者的心声。”

  为了让Gap品牌尽快夺回失去的市场份额,集团于今年2月宣布品牌首席执行官Jeff Kirwan离职,其职位由在专业零售方面有20年经验的Neil Fiske接任。不过上任后的Neil Fiske并不轻松,除了要维持业务和库存水平的稳定外,如何提升Gap品牌在年轻消费者的存在感和受欢迎程度也是他面临的一大挑战。

  Art Peck透露,随着数字化趋势愈发明显,Gap集团将着重发展线上业务,去年该集团的电商销售额已超过30亿美元,据Art Peck预计该数字在今年有望达到35亿美元。他表示,集团已通过Old Navy初步取得在线购物服务的成效,未来将把Old Navy的数字化转型战略推广至集团旗下的其它品牌,但拒绝提供具体的细节。

  此外,鉴于亚洲已成为最具潜力的时尚市场,Gap品牌视中国为其突破点之一,试图进一步打通线上线下,与其他快时尚品牌和电商争夺年轻消费者。

  关店消息传出后,Gap集团昨日股价大涨4.62%至25.82美元,不过自今年以来累积下滑了23%,目前市值约为98亿美元。

  (来源:时尚头条网 周慧宁)

2页 上一页  [1] [2] 

GAP整体业绩惨淡 为何童装却能一枝独秀?

GAP落伍 国际快时尚进入疲乏期

Gap品牌第三季销售跌7% 料将继续扩大关店计划

美国经典悉数陷入身份危机 Gap持续恶化

GAP业绩不佳门店下沉 新店选址退居“二线”

搜索更多: Gap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