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华润36亿拿下余杭50万方商地 会是杭州第二座万象城吗?

  2018年最后一个月,杭州土拍市场激荡起巨大的浪花。最新消息,今日杭州余杭良渚新城出让1宗49.7万平方米商住地,起始价36亿元。最终,该地块由华润置地旗下上海泓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底价竞得。

  资料显示,该地块位于良渚新城杭行路西、好运路北,为地铁站点上盖项目。该地块出让面积11.84万平方米,容积率3.5-4.2,建筑面积49.72万平方米,设有上限价格54亿元,上限楼面价10861元/平方米。

  由于地块商业部分规模大、规划条件多,华润最后拿下此地也纯属意料之中,印证了2017年以来的各项坊间传言。

  50万方体量,将成为大城北的新地标,这里将会打造成杭州第二座万象城还是万象汇?十分令人期待。

  早在2017年5月26日,余杭区政府就与华润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意在将城北副中心CBD项目建设成集商业、商务、居住、休闲等多功能为一体的国际中央商务区,还有望引进旗舰版商业综合体万象城。这块地的成功出让,也意味着城北副中心进入实质性启动阶段。

  此外,良渚新城的勾庄板块位于余杭区与拱墅区交界处,备受大型房企关注,但配套并未与主城区接轨,区域内商业发展急需跟进。此次华润50万方地标综合体的进驻,或将给板块带来生机。(来源:联商网)

合肥地铁商业现状:绿地缤纷城人气大增 松芝万象城欲“复活”

厦门新零售又添生力军 银泰、宝龙一城、万象城相继布局

太原首家阿迪达斯“运动时尚品牌体验店”万象城盛大开幕

东北首家鹿角巷落地沈阳万象城 今日正式开业

华润万家旗下Olé精品超市山西首店进驻太原万象城

搜索更多: 万象城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