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施华洛世奇伦敦、成都门店试水新零售概念

  奥地利时尚水晶品牌 Swarovski (施华洛世奇)近期开始着力线上线下整合的新零售概念改革。品牌多渠道兼商务运营执行副总裁 Michele Molon 近期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具体的改革战略。

  施华洛世奇新零售改革的先锋是近期翻新的伦敦牛津街(Oxford Street)门店,加入了更多的数字触点,提升消费者线下购物体验。Michele Molon 介绍,这家新零售概念门店不仅是为了提高销售额,同时也是为了更好地了解消费者的购物偏好改变趋势。店内设有一个虚拟试戴珠宝区,同时还有以伦敦为主题的自拍互动区方便顾客将店内的照片及时分享到社交网站,无线手机充电站,以及“Sparkle Bar”定制服务区。

  据悉,下周中国成都的另一家门店也将试水新零售概念。这家店共两层,将展示施华洛世奇的首个高级珠宝系列,店内配备的数字技术设备将很好地满足中国消费者对于互联网和社交媒体的互动需求。施华洛世奇将邀请中国本土的设计师定制店内的购物体验设施等。

  Michele Molon 透露,未来还将有几座城市将采用类似的新零售概念,但具体计划将由伦敦和成都的两个试点成果来决定。与此同时,施华洛世奇门店未来将采用全新的内部装饰风格,预计新门店设计将于2019年亮相。

  另外,圣诞购物季,施华洛世奇还将在迪拜购物中心 Dubai Mall 开设新零售概念的快闪店,店名“50-50快闪店”,寓意线上线下业务整合,各占50%。这家快闪店将开业两个月时间。

  今年,施华洛世奇再次为纽约 Rockefeller Center(洛克菲勒中心)著名的巨型圣诞树设计水晶星星,这棵树也是该市圣诞节的重要标志。据悉,这颗星星由建筑师 Daniel Libeskind设计,高度2.7米,周身有300万颗水晶组成80个放射状装饰物,装有 LED灯。施华洛世奇在圣诞节前后在此处附近开设一家快闪店。

  从2014年至今,施华洛世奇已连续五年向米兰市赠送品牌圣诞树,这棵圣诞树位于标志性的Galleria Vittorio Emanuele II 购物广场,整棵树高12米,共有超过1万件装饰物,其中包括 1000颗施华洛世奇星星和3.6万盏灯,主题是童年和有趣的魔力。

  这棵圣诞树不仅结合了旋转木马这样的传统元素,又加入了与参观者互动的创新装置。圣诞树下,参观者可以发现两个施华洛世奇产品虚拟试戴的机器,提供目前在售系列中珠宝和手表的虚拟试戴功能,并可创建试戴者的圣诞礼物心愿单。旁边还设有圣诞主题的自拍区域。

  此外,互动区还专门展示与圣诞树同主题的独家商品,包括施华洛世奇标志性的Kris 水晶泰迪熊25周年纪念版,以及纪念 Mickey Mouse 卡通形象推出90周年的纪念版施华洛世奇水晶配饰。

  (来源:华丽志 刘隽)

网店卖假冒施华洛世奇手表,淘宝网起诉3人索赔321万元

去年收入突破40亿美元 施华洛世奇或将IPO

AJIDOU阿吉豆“施华洛世奇元素”系列暖心发布,让爱再次闪耀

施华洛世奇23岁女继承人结婚 婚纱镶50万颗水晶

传施华洛世奇计划关闭旗下轻奢时尚珠宝品牌

搜索更多: 施华洛世奇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