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施华洛世奇23岁女继承人结婚 婚纱镶50万颗水晶

  世界著名水晶首饰品牌、奥地利施华洛世奇23岁的女继承人维多利亚-施华洛世奇(Victoria Swarovski),上周末在意大利北部港口城市的里雅斯特举行婚礼。

  婚礼简直可以用闪闪发光来形容,维多利亚身穿了一件重46公斤,价值80万英镑(约688万元人民币),同时镶嵌了50万颗施华洛世奇水晶的婚纱,嫁给了男友维尔纳(Werner Mürz),可谓光彩夺目。

  维多利亚在著名设计师迈克尔·辛科的帮助下设计了婚纱。后者的客户中不乏碧昂丝、詹妮弗·洛佩兹、嘎嘎小姐等大牌明星。

  维多利亚还戴着钻石耳环、穿着镶有施华洛世奇水晶的白色高跟鞋,鞋子品牌是Jimmy Choo。

  新娘维多利亚在父亲保罗-施华洛世奇的陪伴下前往这场奢华的婚礼,身穿的婚纱裙裾与头纱加起来长达8米。

  她身边还有7个伴娘,她们都身着蓝色露背拖地礼服。婚礼仪式在当地圣朱斯托教堂举行,有250名宾客出席。

  婚礼后一对新人在五星级度假酒店举行派对庆祝,切了一个五层高的婚礼蛋糕,派对结束时进行了烟火表演。

  但庆祝活动并没有就此结束,维多利亚的整个婚礼举办了三天的活动,其中包括一个红色和白色的主题舞会。

  在舞会上,男性客人被要求穿白色套装,女性被要求穿红色的礼服,而维多利亚再次穿上了闪亮的礼服,上面镶有成千上万的红色水晶。

  婚礼布置现场

  (来源:凤凰网财经)

传施华洛世奇计划关闭旗下轻奢时尚珠宝品牌

国际时尚品牌施华洛世奇官方旗舰店入驻京东

施华洛世奇在中国卖得挺不错 想要继续扩大市场

沈阳中街大悦城引入施华洛世奇 目前已围挡

施华洛世奇要成为一家科技公司这件事有戏吗?

搜索更多: 施华洛世奇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