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AJIDOU阿吉豆“施华洛世奇元素”系列暖心发布,让爱再次闪耀

  2017年11月,一直致力于与全球顶尖材料商合作的AJIDOU阿吉豆,在这个浓情冬日再次为爱起航。最新发布的AJIDOU阿吉豆施华洛世奇元素系列产品均采用100%纯正施华洛世奇元素,为每一位爱美的女性带来愉悦感,演绎优雅、经典但不奢侈的生活态度。

  全新2017 AJIDOU阿吉豆施华洛世奇元素系列包括:耳坠、戒指、手环、项链和手表饰品类目,灵感源自绚丽星空与都市优雅女性的完美结合,为佩戴者展现浩瀚银河的神秘感与璀璨光影故事的经典感,具象化演绎每一位爱美女性的独特雅韵。

【阿吉豆-施华洛世奇元素耳饰系列】

静如置身于宇宙,动如月光下身披月影行走的精灵。

清新、优雅、让人难以琢磨。

【阿吉豆-施华洛世奇元素戒指系列】

精准的切割、通透的折射。

让每一位佩戴的女性都能在人群中散发光芒。

【阿吉豆-施华洛世奇元素手环系列】

完美展现腕间线条与肌肤的风采,

让每一位女性的魅力和芳华在腕间环绕。

【阿吉豆-施华洛世奇元素项链系列】

为每一位女性展现属于自己的女人味,

既有热情如火一面、又有甜美释放的一面。

【阿吉豆-施华洛世奇元素手表系列】

记录珍贵、难忘的时光,

让性感与知性与日俱增。

  由施华洛世奇元素打造的新品系列沿袭品牌一直以来的百变风格,并在自推出以来一直备受好评,无论是钟情经典、还是热衷时尚潮流的都市女性,都能从中找到契合个性需求的单品。无论是特定场合佩戴还是日常装饰,都可以让每一个佩戴者犹如身处繁星闪烁的星空般璀璨。

  除此之外,AJIDOU阿吉豆经营全品类配饰产品,并以多元化材质、设计理念和美学打造每一件精品。尤其值得一提的是,阿吉豆的新品上市速度是同品类月度更新中最快的品牌,以多元化的产品和品质为每一位都市女性提升日常美丽。

  AJIDOU阿吉豆,自2003年在上海开设了第一家门店以来,经过14年的发展,目前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西安、武汉、青岛等130个主要城市,与华润、中粮、万达、万科、凯德、恒隆等知名商业中心合作,开设了400多家门店,为客户提供了超过17万款的时尚配饰产品,积累会员百万人。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