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时尚大秀开启,维多利亚的秘密寻找下一站

  美人会迟暮,“诸神”一个个离开,力推网红走秀的维密从美的巅峰滑落。2015年正值维密20周年大秀,却成了业绩从性感到骨感的转折点,收视率暴跌三成,收看人数也骤跌到659万,成为维密秀进入电视平台后收看人数最少的一年。2017年维密秀的18-49岁观众收视率仅为1.5,较2016年下跌了将近30%,观众总数还不到500万,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32%。

  “多年来,电视收视率直线下降,消费者不再与‘超模’产生共鸣。”全球证券和投资银行集团Jefferies Financial Group分析师Randal Konik表示,“我们预计今年的收视率会继续下滑,而维密也将失去它曾在大众心目中的重要意义。”

  伴随热度降低而来的,还有口碑。在投行Piper Jaffray Co.10月公布的美国“Z世代”秋季消费调查中,维密已经不再是美国青少年十大最喜爱服饰品牌,平均年龄为16岁的受访年轻人不仅认为该品牌定价过高,更集中批评近年严重倒退的产品质量。

  流量为王

  或许像当年的诺基亚一样,维密什么都没做,就从神坛跌落。维密对美的追求有些疲惫了,但对流量却变得如饥似渴,走秀主力从科班出身的超模逐渐转为自带现象关注量的网红,表演嘉宾也一年多过一年。在今年的60位超模中,“肯德基三姐妹”在2018年BOF全球时尚权利榜单中均位列前十,而奚梦瑶去年的惊天一摔,则让维密收获了连续几天的微博热搜榜首。

  维密跟上了流量,却没有跟上审美。NPD调查数据显示,与早期80%的女性出于更换需求购买内衣的动机不同,年轻消费者购买频次随新产品的推出变化,舒适与休闲已成为千禧一代女性选购内衣时的重点参考因素。

  “我们拒绝让女儿在成长过程中被灌输美丽或性感只有唯一形式的理念。”早在距维密秀只有几周时,美国内衣初创电商ThirdLove就在请愿网站上发起抵制维密秀的活动,认为这是代表“狭隘美感概念”的时装秀。

  欧美市场的滑铁卢让维密把目光投向了中国。市场咨询机构欧睿曾预测,中国女性内衣市场零售价值2019年将达250亿美元,是美国市场的两倍,并将在2020年增长至330亿美元。2017年,维密将大秀搬到上海梅赛德斯-奔驰中心,这是维密秀首次在亚洲举办。大秀后8天,维密就在北京开了首家全品类门店。

  这只是开端,维密紧接着在上海、成都接连开店。今年让自带流量的模特奚梦瑶免试,且最后才公布刘雯的特邀嘉宾身份,在网友日复一日的关注和讨论中获得热度。

  “我可能只是看看维密今年又有什么新的梗可以吐槽,不打算看完整的秀了。”对于即将播出的2018维密大秀,陈安奕觉得不太值得看,在她的购物车里,某主打舒适健康的内衣正等待着三天后“双11”的付款。

  (来源:北京商报 陶凤 汤艺甜)

2页 上一页  [1] [2] 

维多利亚的秘密首进杭州 首家全品类门店落子in77

维多利亚的秘密在杭州开了家快闪店 门店6月26日开业

维多利亚的秘密病入膏肓 今年股价已跌四成

维多利亚的秘密母公司L Brands同店销售继续下跌

你们迷恋的“维多利亚的秘密:甲醛超标!被当场截获

搜索更多: 维多利亚的秘密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