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喜茶重庆首店落户 北城天街再添网红打卡地

  龙湖北城天街再添网红打卡地。10月23日,喜茶重庆首家门店将落户龙湖·北城天街购物广场A馆-LG层。这个从珠三角发迹,引爆全国的新式茶饮品牌终于来到雾都,在带来喜茶茶饮的同时,也带来了满满“重庆味”系列周边。

喜茶重庆首店空间设计图

  此次重庆首店空间设计沿袭了喜茶一贯的极简风格。整体以白色金属圆弧形肌理为主,采用天然木材,呈现出更为禅意,柔和的风格。与此同时,金色的流线型顶灯提供了主次分明的灯光效果,演绎层次丰富的现代禅意。

  值得一提的是,重庆首店采用双水吧设计,一家门店实现双倍产能,更好地提高效率,服务消费者。而重庆周边设计以赛博朋克cyber punk为灵感来源,呈现江湖气息浓厚的未来感与科幻感,满满“重庆风”。

  作为芝士茶的首创者,喜茶在2011年制作出第一杯芝士茶,使用原产地定制茶叶搭配芝士,开芝士茶饮市场先河。其中金凤茶王,玉露茶后等芝士茗茶成为喜茶招牌产品。

  基于年轻人对健康的追求,喜茶将好茶与鲜果搭配,推出满杯水果茶系列。每一杯水果茶里都加入大量优质鲜果,满杯红柚、满杯橙橙等成为行业爆款。喜茶在定制好茶与成熟鲜果供应链系统的基础,又推出了季节限定系列,只选用当季口味最佳的鲜果。本季季节限定产品多肉葡萄,一经上市获好评如潮。喜茶开业有好礼。开业前一天,饮品、冰淇淋买一送一。开业前七天, 每天前100名下单用户 ,可获得迷彩灵感周边1份。

  (来源:上游财经)

喜茶、肯德基、costa……除了“主题”还想贩卖什么?

喜茶第五家DP店落地天津 今年将开店100家

越来越会玩 喜茶联手百雀羚推出快闪店“芝芝巴士”

喜茶、奈雪の茶、鲍师傅等网红店迅速窜红的15个套路

餐饮2018大事件总结 海底捞、西贝、喜茶透露了什么?

搜索更多: 喜茶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