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喜茶、奈雪の茶、鲍师傅等网红店迅速窜红的15个套路

  餐饮行业一直以刚需、门槛低、资金周转快等特点,吸引了大批的创业者。但因为进入大众餐饮进入门槛低,玩家多,竞争必然也激烈,所以你的餐厅必须要把菜品、服务、体验等各个环节都做好,任何一点做不到位,想要脱颖而出都是一件困难的事。

  那么今天带大家看看喜茶、奈雪の茶、鲍师傅等网红店迅速窜红的15个套路!

  网红店四个特色

  1、起名,要么唯美要么靠谱

  网红美食命名很重要,是用户对美食的第一印象,名字能对用户潜移默化的影响,关系到能不能红,火不火?现在网红美食起名无外乎2个套路,要么唯美型名字,要么是靠谱型名字。

  2、店面装修ins风,塑造逼格体验环境

  为了能让用户体验更上一层楼,掏钱掏得更爽快,耗时间耗得更舒心,拍照拍得开心,网红美食党在产品上的小心思动得差不多了,是时候转战整体的大环境。

  当普通人士还将奶茶、面包、糕点店看作是街边小店,有往高处走的一派在店铺的选址和装修上下起了功夫。

  选址

  对任何一家店而言,有人排队购买的前提是有充足的人流量,宜选址在闹市区,人流量与消费能力双高的商场成为这一批食物包装自己、转型升级的好去处。

  回守各网红美食产品,大多都是在商场中站稳脚跟,将产品打造为中高端精品网红美食店,商场绝佳地理位置带来的,甚至还有产品定价的上扬,商场的人群定位相对更适配。

  装修

  一些店也积极打造有设计感的店铺,通过店面的赏心悦目来吸引消费者。店面装修主打ins风,原木风,白色简约风,暗系高冷风…塑造高逼格体验环境。

  人格认同

  吃东西的环境、氛围、地点,是否与消费群体的性格、个性一致。网红店给消费者的感觉是有温度的,它通过一个清晰的人格画像吸引着粉丝。

  3、标签化产品,抢占味蕾和眼球

  盛世颜值

  一款小吃能不能成为“网红”要看它的优势和记忆点,记忆点也没有那么神秘,只要投其所好下猛料就会有奇效,在口味上创新,赋予新的标签,比如以下“网红小吃”公开的秘密:

  “芝士就是力量”

  “得肉松者得天下”

  “脂肪杀器牛油果”

  “久食不厌的抹茶”

  与众不同

  食材本身再也没有什么爆点可以挖的话,如何think outside the box呢?不如跨界吧!

  突破常规的食物组合搭配,仰望包脚布在煎饼中加小龙虾、加金枪鱼;臭豆腐螺蛳粉的臭味相投;完美合理结合的榴莲…有业内人士总结过一套“人间异味是清欢”的理论,越是少数人的喜欢的口味,更能标榜自己的特殊爱好。

2页 [1] [2] 下一页 

成都又多一家网红店 甜品与买手店跨界有什么新亮点

从小厂女工到网红店老板,除了幸运还有不认输

2018年上半年餐饮行业十大事件盘点 网红店、网红吃法受追捧

美团收银赠送新款智能收银机 网红店长获封“金牌体验员”称号

跨国餐饮网红店“王辣辣酸辣粉”获千万元Pre-A轮融资

搜索更多: 网红店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