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越来越会玩 喜茶联手百雀羚推出快闪店“芝芝巴士”

  近几年,跨界联名的风潮盛行,联名的形式也不再千篇一律。不管是餐饮、美妆、服装,甚至是书店,联名玩法一直受到各大品牌的喜爱,其目的也是为了吸引更多的年轻消费者。

  茶饮和美妆护肤品牌的合作已经屡见不鲜,但是新的创意依旧让人眼前一亮。就如同这次的网红茶饮喜茶和护肤品牌百雀羚跨界带来的快闪店“芝芝巴士”,将于10月13日至14日下午在上海长宁来福士东区入口发车。

  据了解,这次“喜鹊线”带来的芝芝巴士共有五个站点,分别是芝芝巴士站台、阿喜小茶馆、喜鹊照相馆、茶茶小报社和阿雀留声机,通过充满民国复古玩味的场景打造,带来别具一格的品牌体验。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活动仅限于上海地区,是喜茶为呈现沪上全体验特意联合老牌国货品牌百雀羚向经典的一次致敬, “阿喜”和“阿雀”,一个广东妹仔,一个上海囡囡,通过故事绘本的形式,在设定的老上海背景下,演绎了一出灵动、富有年代感的生活穿越剧目。

  另外,喜茶和百雀羚还推出了上海限定版会员卡、限定版手提袋和杯套、限定版菜单和民国复古风的“喜鹊”礼盒,礼盒只送不卖。

▲联名礼盒,除了护肤品还有喜茶的赠饮券

  新潮时尚和经典传统的碰撞,总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卖灵感的喜茶和卖美丽的百雀羚以跨界联名的方式将给上海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喜茶作为芝士茶的开创者,引领了排队买奶茶的风潮,成为茶饮届名副其实的网红。为了持续保持热度,创新成为喜茶营销的常态,跨界合作是一大利器,冈本、倩碧、Nike、欧莱雅、emoji......喜茶的联名跨界之路已经停不下来了。

  此次喜茶联合国产护肤品牌百雀羚推出的快闪店“芝芝巴士”在社交网络上引发巨大关注,截止下午四点,微博上#阿雀和阿喜#话题的阅读量已经超过了60万,喜茶微信推文《喜茶x百雀羚,阿喜与阿雀,致敬经典》通过故事化的推文迅速点燃网友的热情,阅读量已达到10万+,吸引无数消费者为喜茶打call。

  另外,百雀羚作为老上海本土的经典国货品牌,已经拥有87年历史,近年来也因它脑洞大开、画风新奇的各类广告活跃于社交媒体。喜茶x百雀羚的跨界联名不仅是两大国货品牌的强强联手,也是茶饮和护肤品牌营销的创新之举。

  (来源:联商网)

喜茶、奈雪の茶、鲍师傅等网红店迅速窜红的15个套路

餐饮2018大事件总结 海底捞、西贝、喜茶透露了什么?

喜茶推新品使用五粮液 对方表示不知情

未来店面流行什么风?来看看喜茶最新的“黑金实验室”

喜茶第一家旗舰店落地成都,首次推出含酒精茶饮

搜索更多: 喜茶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