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费列罗收购雀巢美国糖果业务后 开始调整产品配方了

  费列罗开始对旗下糖果业务进行调整,首先调整的是通过收购获得的巧克力棒品牌 Butterfinger。

  今年 1 月份,欧洲食品公司费列罗宣布花 29 亿美元现金收购了雀巢美国糖果业务,包括 Butterfinger、Baby Ruth、Crunch 等品牌,但不包括 KitKat、烘焙品牌 Toll House。

  费列罗的计划是,将上述业务与去年 10 月收购的糖果公司 Ferrara Candy 合并。原雀巢旗下的生产工厂、糖果与巧克力的外包装都会更换为 Ferrara,作为旗下糖果业务对外的品牌。

  根据行业新闻网站 ConfectioneryNews 本月 15 日的报道,费列罗将于本月末开始生产新款 Butterfinger 巧克力棒。

  新款 Butterfinger 预计于 2019 年进入美国市场。费列罗针对 Butterfinger 巧克力棒的外包装、巧克力棒的配方、加工工艺都进行了调整。

  调整的方向主要是减少添加剂(去除了抗氧化剂 TBHQ )、增加了更多原料,降低热量。但重量、尺寸与价格将会保持不变。

  配料的具体调整还不清楚,费列罗巧克力部门市场高级主管 Kristen Mandel 提到了“加入更多巧克力的涂层、更多真实牛奶原料”,可可含量的比例将从 20% 增加到 25%。

  同时,新款 Butterfinger 将有更强的花生口感,这主要是因为烘烤工艺的变化。

  在包装上,新款 Butterfinger 外包装将使用一种颜色更明亮的金属化薄膜,提供更好的防潮作用,“以便锁住产品的新鲜度、花生与巧克力的风味”。

  新款 Butterfinger 还会针对万圣节推出更小尺寸,大约一口大小。

  Kristen Mandel 称:“虽然 Butterfinger 是首个(配方全面调整的)品牌,但你将会在费列罗公司上看到的是,我们在重新发明巧克力、非巧克力的品牌上加倍投资,这对我们的业务来说非常重要。”

  另一个费列罗计划调整配方的品牌是 Crunch,同样也是费列罗通过收购雀巢旗下业务获得的品牌。

  Ferrara 公关经理 Patricia Bowles 提到,选择这两个品牌作为第一批调整配方的品牌,主要是因为它们是较为经典的品牌。

  减少食品添加剂、降低热量,只是费列罗顺应着巧克力市场的变化。去年,包括费列罗、玛氏、箭牌、雀巢等公司都承诺要将产品热量降低。

  对于费列罗而言,收购雀巢的美国糖果业务主要是希望扩大其在美国市场的份额,目前欧洲仍然是费列罗最主要的收入来源。在这一目标下,费列罗去年还收购了美国的高端巧克力制造商 Fannie May。

  但调整老牌产品的配方是有风险的。包括 Butterfinger 在内的原雀巢品牌过去几年业绩下滑,费列罗顺应着健康饮食的新配方、新包装能否改善 Butterfinger 品牌的销量还不确定。

  (来源:好奇心日报 徐弢)

雀巢将其美国糖果业务卖给费列罗集团 售价28亿美元

费列罗据称接近达成协议收购雀巢的美国巧克力业务

雀巢要卖了糖果业务:竞购者是好时和费列罗

好时费列罗争食美国雀巢糖果业务 估值超过20亿美元

“甜蜜”大战:好时费列罗竞购雀巢美国糖果业务

搜索更多: 费列罗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