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雀巢要卖了糖果业务:竞购者是好时和费列罗

  据CNBC报道,1月5日,好时与费列罗均正式提交了对雀巢糖果业务的收购要约,希望获得雀巢的糖果业务,以提升其品牌在美国市场的影响力。雀巢此次出售的糖果业务拥有8个巧克力品牌和9个糖果品牌,此前的估值约为20亿至25亿美元,值得注意的是,诸如Kitkat和烘焙品牌 Toll House等全球性的糖果和零食品牌不在此次出售的范围内。

  好时公司参与此次竞购,可以看出在新任CEO的带领下,好时的发展策略正在转变。好时此前的收购对象多为新贵品牌,2017年12月,好时以16亿美元收购SkinnyPop的母公司Amplify Snack Brands,再加上此次对雀巢提出的业务收购,显示出如今其对规模扩张的看重。

  费列罗被认为是此次雀巢糖果业务最大的竞购者,收购这项业务对于费列罗来说是拓展其在美国市场业务的重要一步。费列罗目前的主要市场为欧洲地区,在美国的市场份额占比不到3%。为了提升品牌在美国市场的影响力,费列罗在2017年先后收购了美国高端巧克力制造商Fannie May和美国糖果公司费拉拉糖果。

  随着消费者健康意识的增强,美国巧克力糖果市场增速放缓略显疲软之势。雀巢的糖果业务在美国的市场占有率也一直不高,2017年,其糖果业务在美国的市场份额只有4.6%,好时则有36%。2017年6月,它宣布出售旗下的糖果业务。雀巢希望借此实现旗下业务的重组,将更多资源投入盈利能力更强的咖啡、饮水和宠物食品等业务。

  出售糖果业务后,雀巢还把发展重心转移到咖啡和健康食品部门。2017年12月6日雀巢宣布收购知名天然膳食补充剂公司Atrium Innovations以推动旗下营养品业务的发展。雀巢产品定位的转变是适应当前消费者对于更健康产品和更健康生活方式的需要——当然,与健康有关的业务也更加有利可图。

  第一财经周刊 吴雨桐

好时费列罗争食美国雀巢糖果业务 估值超过20亿美元

“甜蜜”大战:好时费列罗竞购雀巢美国糖果业务

雀巢审视在华乳制品业务 或考虑转让一家老牌企业

雀巢等13家36个奶粉配方通过注册 获批总数已超800个

雀巢出售旗下2家茶饮品牌 进入中国30年终遇中年危机

搜索更多: 雀巢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