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红旗连锁拟以自有资金7700万对旗下10家子公司增资

  10月18日,红旗连锁(002697)发布公告称,为扩大全资子公司锦江红旗、武侯红旗、成华红旗、高新红旗、青羊红旗、金牛红旗、眉山红旗、都江堰红旗、内江红旗、简阳红旗的经营规模,提高其市场竞争力,便于上述子公司顺利开展经营活动,董事会同意公司使用自有资金人民币7700万元分别向上述全资子公司增资。

  此次增资完成后,锦江红旗、武侯红旗、成华红旗、高新红旗、金牛红旗、青羊红旗、眉山红旗、都江堰红旗、内江红旗、简阳红旗注册资本均增加至人民币1000万元。

  红旗连锁表示,公司本次对各全资子公司增资是公司实际经营的需要,能进一步增强公司综合竞争能力,扩充其资本规模,同时也有利于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为公司的持续发展起到积极促进作用。本次增资后,锦江红旗、武侯红旗、成华红旗、高新红旗、金牛红旗、青羊红旗、眉山红旗、都江堰红旗、内江红旗、简阳红旗仍为公司全资子公司。

  作为A股市场首家便利连锁超市上市公司,红旗连锁目前已发展成为中国西部地区以连锁经营、物流配送、电子商务为一体的大型商业连锁企业。

  刚刚公布的三季报显示,公司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54.61亿元,同比增长4.7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56亿元,同比增长88.6%。而受益于公司开源节流、挖掘潜力、提高人效、去中间环节和供应链整合,以及厂家直供商品越来越多等因素带来经营业绩提升,公司2018年全年有望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47亿元至3.13亿元,同比增幅为50%-90%,或将创下公司上市以来的最好成绩。

  (来源:联商网)

红旗连锁前三季净利增近90% 全年有望创上市以来最佳业绩

红旗连锁上调业绩预期 前三季度净利预增50%-90%

红旗连锁上半年净利增长57% 与永辉合作开出38家生鲜店

红旗连锁上半年净利润增长57% 与永辉优势互补打造生鲜业务有成效

红旗连锁警告发布不实言论人士 保留追究法律责任权利

搜索更多: 红旗连锁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