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安踏4年合同签下海沃德,汤普森之后找到第二球星落点

  签下了海沃德的安踏,已经在勇士(汤普森)、湖人(隆多)、凯尔特人(海沃德)三大热门球队都有签约球员,这使得新赛季安踏完全不缺营销内容。这个赛季,随着詹姆斯“西征”,配置出众的凯尔特人在东部被大为看好,说是一览众山小并不夸张。一旦明年6月的NBA总决赛,上演勇士对阵凯尔特人,不论从话题还是最后冠军归属,安踏都将迎来一次丰收。

▲海沃德所在的凯尔特人今年在东部被看好

  签约有总冠军潜力球队的球员,对于中国品牌并不陌生,不过从球员量级、营销投入和代言人配合角度来说,汤普森和安踏的合作可以说是过去几年类似操作的巅峰。

  从品质、曝光度和销量上,汤普森的KT系列都是安踏最高的。安踏为汤普森打造第二代签名篮球鞋KT2自从2015年10月推出以来,截止2017年6月销量超过40万双;KT3系列的定价为599元,是安踏旗下大货产品最高价,安踏得以去拥有更高的溢价空间;借助汤普森,安踏在2018年试水在海外发售限量款的KT3-Rocco,摸索海外市场......

▲汤普森和安踏在签约后互相成就

  相比于2015年与汤普森正式签约,此番和海沃德的牵手,安踏自身也有了更充足的底气,集团营收从2015年全年111.26亿跃升至2018年半年105.5亿,品牌力和现金流都不同于往日。过去三年,不管是在品牌上还是在生意上,安踏都在汤普森身上收获良多,勇士球星也数次成为安踏财报中最先出现的代言人,并曾出现在安踏财报发布会的大背景板上。

  签下海沃德,不但意味着安踏在NBA拥有了更多营销资源,更重要的是,也将改变目前安踏篮球线过于依赖汤普森的局面。虽然汤普森的代言效果非常好,但资源集中于一位代言人对于品牌来说总不是件好事。海沃德的加盟,对于安踏拓展自己在整个篮球线的布局,增加篮球线产品厚度,降低自身风险方面,同样有重要意义。

  (来源:懒熊体育 刘南琦)

2页 上一页  [1] [2] 

安踏、李宁股价双双大幅下跌 加剧市场对体育股的担忧

又要买始祖鸟 安踏是怎么通过两轮收购完成品牌升级?

欲收购芬兰体育巨头Amer,安踏将实现国际化?

安踏终于出手收购了!一出手就是366亿

程伟雄:安踏需要慢成长

搜索更多: 安踏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