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壕无人性!这些购物中心直接把公园搬进了商场…

  01 

  承载百年历史的LCM生态公园:LCM置汇旭辉广场

  置汇旭辉广场从外型和室内设计出自英国贝诺设计团队Benoy Architects之手,将创意与惊喜完美地融入了商场的每个角落。一座商场同时拥有艺术生态公园、非物质文化馆、历史保护建筑“李氏民宅”和下沉式广场。

  艺术生态公园紧贴着洋泾浜,桥上有一座彩虹桥。夜里,在这儿可以看星星、看月亮。绿地深处,有一座75年屋龄的老宅——李氏民宅。从商场通往民宅的路上,地面刻着洋泾浜从马家浜文化开始的大事件。在这里散步,竟然可以上历史课。

  地址:浦东新区张杨路2389弄

  绿地位置:洋泾浜畔

  02 

  主打老卢湾情怀的城市绿洲:LuOne凯德晶萃广场

  历时5年,这座城市绿洲于9月22日开业。建筑大师摩西萨夫迪操刀设计、美国著名环境艺术家与雕塑家内德·卡恩打造的艺术风铃幕墙,让LuOne凯德晶萃广场还未开业就已经成为沪上全新颜值地标。

  整个建筑以“城市绿洲”为核心,把艺术、自然元素融入到商业空间中,以长廊和生态花园为主要设计理念。走进商场内部,中岛绿洲、大穹顶等融合在一起,近距离的视野效果震撼。

  地址:徐家汇路268号

  绿地位置:3楼

  03 

  愉景大道与屋顶花园上下呼应:兴业太古汇

  南京西路地标性商场,经过近半年的培育,终于集齐近250个品牌、汇聚20余个独立精品店的美妆长廊、45家环球美食、更是涵盖多个中国首家旗舰店!纵贯商业体的愉景大道,一年四季有不同的植物景观,春天能赏樱,上海镛舍门前还有一片小竹林。

  商场顶层还拥有一个超大超美的屋顶花园,与地面的愉景大道上下呼应。绿化覆盖率不仅有效降低室内温度,并可以在这里远望“查公馆”和威海路。4F的多功能草坪可进行用餐、展览、小型宴会等活动。

  地址:静安区南京西路789号

  绿地位置:1楼和商场楼顶

  04 

  张爱玲曾经踩过这片草坪:长宁来福士

  总共七层的商业综合体——长宁来福士,囊括了各类国际时尚品牌、高端奢侈品、大型餐饮等。包下了原圣玛利亚女中(St.Mary’s Hall),张爱玲、俞庆棠等名媛淑女都在这里读过书。一幢历史保护建筑和四幢历史保留建筑被修葺一新,改变功能。

  原圣玛利亚女中的草坪也被保留了下来,在市中心的商场里,这样三片大草坪是难得一见的风景。能跑到钟楼顶层俯瞰整个绿地,也是极难得的机会。

  地址:长宁区长宁路1139号

  绿地位置:五幢古建之间

  05 

  被奢侈品顶在头上的屋顶花园:上海恒隆广场

  南京西路上的恒隆广场,云集来自世界各地100多个顶尖时尚品牌,俨然是浓缩的纽约第五大道。那些频频出现在各大时尚杂志的品牌,包括Hermes,Louis Vuitton,Cartier,Chanel,Dior,Celine,Bvlgari等,你都可以在恒隆一一寻访到。

  去年升级改造时,在恒隆广场的楼顶,开辟了屋顶花园,经常用于VIP活动。想想南京西路的地价和脚下那么多大牌,感觉站一站就很贵。

  地址:静安区南京西路1266号

  绿地位置:楼顶

  06 

  一直在搞事情的屋顶花园:K11购物艺术中心

  K11是全球首个品牌率先把艺术·人文·自然三大核心元素融合,将艺术欣赏、人文体验、自然环保完美结合和互动,带出无限创意、自由及个性化的生活品牌,并为大众带来前所未有的感官体验。

  K11是魔都较早设有屋顶花园的商场,花园分为两部分,一部分是餐厅的露天位,另一部分是公共区域,这里快闪活动的档期排得非常满哟。

  地址:黄浦区淮海中路300号

  绿地位置:6楼

  07 

  百米空中长廊+万平空中花园:怡丰城

  上海怡丰城,商场第五层划出1万平方米的空中花园。总面积达10000m2的超级空中花园,既是花园,又是游乐园!7个楼层,280多家商铺集美食、超市、4D影院、娱乐于一体,分分钟感受独一无二的∞型购物体验。

  空中花园设有与自然亲密接触的探索乐园、生机盎然的天空农庄和轻松自在的会员中心VivoClub(怡丰汇)等互动体验模块。如此硕大好玩的游乐设施摆在眼前,滑梯、小沙滩、探索乐园、蹦床……心里的童心瞬间爆棚。

  地址:闵行区七莘路1507号

  绿地位置:楼顶

  08 

  绿地延绵地铁一站路那么长:上海万象城

  上海万象城的开发模式是HOPSCA,包括酒店(Hotel)、写字楼(Office)、生态公园(Park)、购物中心(Shopping) 、会所(Convention)、城市超级寓所 (Apartment)。是一个有态度、更有温度的高端购物综合体。

  占地逾25,000平方米、近50个篮球场大小的超长沿街面城市公园,沿着吴中路几乎从龙柏新村站一直铺到了紫藤路站!与5000㎡星空广场以及屋顶花园组成了融合运动、生活方式,与城市一同呼吸的绿色共享空间。

  地址:闵行区吴中路1599号

  绿地位置:楼外沿吴中路

2页 [1] [2] 下一页 

天津国庆消费市场旺 22家购物中心销售增1成

全球购物中心看曼谷?怎么看它的“场景化打造”

广州16大购物中心9月新进品牌大汇总

天虹首个管理输出项目 佛山招商置地IPARK购物中心开业

以深圳3大Mall为案例 购物中心开业前如何用公众号撩粉?

搜索更多: 购物中心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