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天虹首个管理输出项目 佛山招商置地IPARK购物中心开业

  9月29日,佛山招商置地IPARK购物中心开业,这是天虹股份首个管理输出的购物中心项目,以“文化、艺术、美食”为主题,突破传统商业的单一体验,打造了一个特色主题购物中心。

  据解,招商置地IPARK购物中心总占地面积约3万㎡,项目位于佛山三大顶级商圈的桂城商圈,毗邻桂澜路、海八路等主干道,包含200米高的超甲级标杆写字楼及100米高甲级写字楼各一栋、超4万㎡的自持特色主题IPARK购物中心(含地下两层、地面五层及中央内庭院休闲广场)。

  “天虹股份×招商蛇口”强强联合,开启佛山潮玩新时代

  招商置地IPARK购物中心作为招商蛇口佛山公司的第一个购物中心项目,是其进军购物中心的一个开始。据悉。招商蛇口是国资委直属、规模达万亿级的招商局集团的旗下城市综合开发旗舰企业,是招商局集团在国内重要的核心资产整合及业务协同平台,作为中国领先的城市和园区运营服务商,招商蛇口独创性地开发出了“前港-中区-后城”的城市开发、升级模式,为城市经济多元化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

  自2007年进入佛山以来,招商置地深耕10载,开发脚步遍布5区,建造运营地产项目达17个,总开发面积约452万㎡,已成为佛山区域的主流地产品牌,全面升级了佛山人居标准,具有强大的品牌号召力。

  作为招商置地用心打造的首个购物中心,其目标群体锁定为25-40岁的城市精英、高品质体验追求者,通过深化“文化、艺术、美食”的差异化的主题定位,规划目的性消费的商业组合及高性价比的产品服务,以主题特色消费增强人们的体验感和参与感。

  同时,佛山招商置地更是与天虹商场股份有限公司强强合作,开启了佛山潮玩新时代。据悉,天虹商场股份有限公司自1984年成立以来,通过人本、科学的管理,专业、高效的运营,连续17年入围中国连锁百强企业。旗下拥有“天虹”、“君尚”、“Sp@ce”、“微喔”四大品牌,形成百货、超市、购物中心、便利店四大实体业态及以创新型零售App虹领巾为统领的数字化业务,是中国领先的线上线下融合的零售商,在商业地产领域拥有强大的资源及运作、招商能力。

  天虹凭借丰富、专业的零售管理经验及购物中心运营经验,为佛山招商置地IPARK项目提供招商、营销策划、运营管理咨询等服务,并为合作方的管理团队提供培训服务。同时,旗下品牌sp@ce天虹超市也已成功入驻佛山IPARK项目。

  首店扎堆进驻 构筑优雅精致生活方式

  招商置地IPARK购物中心的中央内庭院、主题园林、亲水广场、天台无边际游泳池等项目,将为顾客带来缤纷生活趣味,为城市精英重新定义品质生活。同时,IPARK在建筑形态、业态规划、经营模式等方面进行了特色创新,突破传统商业的单一体验,引进多家行业标杆品牌主力店,让许多品牌由此首次进入佛山。

  其中,广州购书中心佛山首家旗舰店融合了特色书吧、摄影咖啡、创意文化等丰富业态,将成为全新文化消费亮点;世界著名的美发机构——TONI&GUY英国汤尼英盖佛山首家美发旗舰店,站在潮流领先位置,开创佛山新时尚生活;佛山桂城首家川味火锅海底捞,以贴心、周到、优质的服务为IPARK打造客户至高美食体验;还有佛山首家sp@ce天虹超市,体验式+数字化购物新理念,买单只需一秒,服务送货到家,为佛山人民提供高品质的生活解决方案。

  此外,IPARK第三层整层特地为儿童量身打造,是儿童教育、培训与娱乐的基地,小马快跑、乐高培训中心、金宝贝等知名儿童品牌相继入驻,让孩子们在这里寓学于乐。

  天虹通过助力佛山IPARK项目打造特色主题购物中心,使佛山顾客的城市生活更美好。未来,天虹将继续与国内领导性地产商展开更深入、多元的合作,灵活组合购物中心、百货、超市、便利店等业态,综合运用合作开发、租赁、加盟、管理输出、联合经营等多种合作模式,为地产商提供更多元的解决方案,与合作伙伴实现强强联手、优势互补。

天虹购物中心落地江西上饶 预计2022年开业

天虹上半年营收增长6.02% 净利增长29.52%

天虹股份上半年营收95.23亿 同比增长6.02%

天虹签约入驻厦门城市中心 八闽大地再添一子

宜春天虹购物中心7.27开业 看天虹如何打造城市新地标

搜索更多: 天虹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