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广州16大购物中心9月新进品牌大汇总

  以下为新进品牌简要介绍:

  太古汇

  GIADA广州太古汇精品店

  9月1日GIADA广州太古汇精品店重装焕新开业。GIADA是意大利奢侈品牌,其隽永摩登的设计饱含着意大利艺术之精髓。自2015年1月起,GIADA由极简主义设计大师Gabriele Colangelo领衔创作。GIADA理念的一切表达都印证着对意大利风范的极致追求。纯净的裁剪、珍贵的面料和独特的色彩哲学传递着品牌的和谐、自然与知性。黑白灰是GIADA的基调,而微妙的明暗变换则为主色调增添了无形的色彩。一系列顶级天然面料——细羊绒、皮草、真丝的运用映射出品牌的匠心独运,一种舒适而精致的质感跃然其中。

  APM Monaco

  9月底,APM 进驻太古汇。APM Monaco富有现代风格并带着优雅的摩纳哥气息,设计灵感源自摩纳哥以及南法惬意悠然的乐活态度,是个深受爱戴的时尚首饰品牌。品牌于1982年由创办人Ariane Prette女士创立,凭着她对珠宝创作的满腔热枕,使品牌于珠宝界获得青睐、深受爱戴。

  桃园眷村

  9月25日,广州首家桃园眷村在广州太古汇试营业,并且将于10月9日正式开业。桃园眷村是来自台湾的网红餐饮品牌,主打油条、豆浆、烧饼。

  天河城

  无

  万菱汇

  1WOR

  9月中,原创设计师品牌集合店1WOR进驻广州万菱汇。1WOR(衣全球)时尚设计生态圈成立于2016年,隶属于中国首家以“创意设计与服务”上市公司: 广东柏堡龙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原创设计师平台。其线下的1WOR全球设计师集合店汇聚了来自全球各地的原创设计师品牌,涵盖包括男女时装、手袋、鞋履、配饰以及生活方式类设计产品。

  TAPOLE 轻宝眼镜

  网红品牌 TAPOLE 轻宝眼镜进驻广州万菱汇。轻宝眼镜不仅使用了更轻的日本进口钛金属材料,还特别使用了无螺丝结构,又省去了几克重量,就连镜片,也和日本东海光学定制了世界上最高最薄的 1.76 折射率镜片。其科技型时尚的设计风格受众多明星、网红的喜爱,譬如 TFBOYS-王源、景甜、《中国有嘻哈》小白、《吐槽大会》李诞等。在国际范围内,TAPOLE 荣获了号称产品设计界的奥斯卡奖的 iF DESIGN AWARD 2018(德国)、GOOD DESIGN AWARD 2017(日本)、 SPARK DESIGN AWARD 2017(美国) 等在内的多项设计大奖。

  天环广场

  华南首家InNail

  InNail成立于2012年,是美甲美睫品牌。同时作为一家O2O模式的美甲服务商,打通线上平台和线下门店,为用户提供健康高端的美业服务。目前在北京、成都、南宁、杭州、重庆开设多家门店。InNail服务所用产品均来自LCN、AKZENTZ及修丽可等国际顶级品牌。

  木九十 MOJOSH

  9月,新锐造型眼镜品牌木九十入驻天环广场。木九十成立于2010年,总部位于深圳,隶属于和泽联创投资有限公司。

  正佳广场

  无

  K11

  K11 Design Store

  9月末,内地首家K11 Design Store登陆广州。成立于2010年,K11 Design Store从世界各地精挑细选优质设计师品牌,其中有多个国际设计品牌及特选产品为初次引入香港。K11 Design Store每季亦会重点介绍各地新晋的优秀设计师及其作品,并于店内及网站上分享其设计品的创作理念、品牌背后的故事,以及他们的生活片段等,让大家对创作者个人生活有所认识,并透过互动,鼓励大家参与及享受设计过程,亦作精神上的交流沟通。另外,开业期间还有香港设计师原创时装女鞋品牌House of Avenues与Pepsi联名主题pop up。

  天汇广场IGC

  TUMI

  9月29日,来自美国的高品质旅行生活品牌TUMI(途明)进驻广州天汇广场igc。TUMI成立于1975年,致力于成为旅行及日常出行中排忧解难的忠实伙伴,通过不断升级、简化并美化的产品,力求让你迈出的每一步都能收获更为丰富精彩的体验。

  店内集中展示了百余件TUMI经典箱包,包括由TUMI品牌代言人阮经天倾情演绎的Tahoe男士系列及Latitude高端轻质行李箱系列;当季热销款款男士Alpha箱包系列、Harrison背包系列、Arrivé高端系列,女士Voyageur箱包系列、Georgica皮质包袋系列,及19 Degree高端行李箱系列等多个最新单品系列。

  Claudie Pierlot

  Claudie Pierlot是法国品牌,创立于1983年。设计的服装有相当巴黎风格、剪裁和样式都很好的外套和风衣,短裙和短裤也做得简单精致。

  QQ Rice饭团智能售卖机

  9月初,广州天汇广场igc在全国范围内率先引进QQ Rice饭团智能售卖机。机器内的混合五谷米美味饭团由专家研配,每日新鲜送到,饭团、饮品口味多达20余种。

  高德置地广场

  极米

  9月15日,极米广州高德置地广场直营店开业。成都市极米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1月,是提出“无屏电视”概念的高科技创新型企业。公司位于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天府软件园,由一群专注于“改善人们的视觉体验”的“极客精英”组成。从2013年底创立到2015年底,极米用了短短2年时间就占据了国内51.4%的市场份额并且多次获得CES创新奖、德国红点产品设计大奖、德国iF设计大奖、韩国Good Design Selection等国际大奖。

  东方宝泰广场

  小·山东老家

  9月底,新生代鲁菜代表品牌小·山东老家进驻东方宝泰广场。小·山东老家精选地道食材,延续精良考究的烹饪手艺,对经典鲁菜、胶东小海鲜、烟台烧烤、手工面食等鲁菜的品类,进行重新梳理、演绎,将带领食客们开启一场美妙的山东文化寻味之旅。

  NIKE KICKS LOUNGE

  NIKE KICKS LOUNGE进驻东方宝泰广场。KICKS LOUNGE是NIKE生活类店铺中高级别配置,提供全面的鞋类产品及贵宾级的服务体验。而且各顶尖鞋款会在这里率先公开发售。KICKS LOUNGE涵尖端鞋款及潮流服装。NIKE历史中一些经典款的复刻版在这里可以买到。NIKE KICKS LOUNGE店铺销售着不同系列的球鞋:AirMax、Air Force 1、Blazer、Dunk、Cortez、Pegasus、Foamposite及 Roshe 等。

2页 [1] [2] 下一页 

天虹首个管理输出项目 佛山招商置地IPARK购物中心开业

以深圳3大Mall为案例 购物中心开业前如何用公众号撩粉?

今年“十一” 深圳购物中心摇身成为“欢乐海洋”

长沙再添奢侈品购物中心 CASAMULTI正式亮相

人气旺、坪效高、口碑好 小品类餐厅成购物中心吸客利器

搜索更多: 购物中心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