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知情人士:安踏体育考虑竞购市值40亿美元的芬兰公司

  北京时间9月11日彭博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中国最大的运动服生产商安踏体育正在考虑一项潜在交易,拟收购Wilson网球拍和Salomon登山鞋生产商Amer Sports Oyj。

  知情人士称,安踏已经与银行讨论了可能收购总部设在赫尔辛基的Amer事宜。Amer的市值约为34亿欧元(39亿美元)。其中一位人士称,安踏一直在考虑各种不同的交易结构,有可能决定收购Amer的部分资产,而不是整个公司。因消息没有公开,知情人士不愿具名。

  Amer股价一度上涨14%,之后在赫尔辛基市场早盘交易中停牌。安踏在香港下跌2.6%。

  市值125亿美元的安踏体育一直在努力拓展海外业务,寻求收购知名的全球品牌。安踏品牌总裁郑捷在今年2月接受采访时表示,公司也在寻找商业合作伙伴,以帮助公司最快明年进入欧洲市场。

  Amer本月早些时候曾表示,公司正在评估其Mavic自行车品牌,以关注利润更高、增长更快的业务。随着Fitness和Sports Instruments业务的增长达到其目标规模,Amer今后还会评估这两项业务的战略选择,包括独立机会。

  彭博汇总的数据显示,截至6月底,安踏体育拥有15亿美元现金和等价物。安踏体育此前曾买下了Fila品牌的大中华区经营权。知情人士称,相关考量还处于初级阶段,不一定会达成交易。

  总部设在中国福建省晋江的安踏体育以及Amer的代表均不予置评。

      Amer的其他品牌包括Louisville Slugger棒球棒、Arc’teryx户外装备和Atomic滑雪设备。

传安踏竞购知名户外品牌始祖鸟母公司亚玛芬体育

卧薪尝胆十年助营收狂奔 安踏买买买多元战略待考验

安踏上半年经营现金流同比降三成 广告费用屡创新高

安踏、李宁、361度、特步四大运动品牌上半年营收净利双增

李宁、安踏、361度等国产运动品牌纷纷变潮 销量也大涨?

搜索更多: 安踏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