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Lululemon上季度销额同比增长25%至7.24亿美元

  加拿大瑜伽服制造商Lululemon公布本财年第二季度的关键财务数据,在电商渠道及中国市场的大力推动下,利润较去年同期增长一倍多,远超预期。

  截止到7月29日的2018财年第二季度,LuluLemon的关键财务数据如下:

  销售额同比增长25%至7.24亿美元,以不变汇率计算增长24%

  可比销售额同比增长20%,以不变汇率计算增长19%,其中可比门店销售额同比增长10%,电商销售额同比增长48%,撇除线上清库存活动的影响,电商销售额同比增长66%

  毛利同比增长33%至3.96亿美元,毛利率增长360个基点至54.8%

  营业利润同比增长95%至1.34亿美元,营业利润率增长670个基本点至18.5%

  净利润同比增长96.7%至9580万美元,高于分析师预期的6650万美元

  摊薄后每股收益0.71美元,相比去年同期的0.36美元增长97.2%

  Lululemon公布财报后,8月31日开盘后股票应声大涨,截止发稿,其股价已经上涨了15%至158美元,当前市值208亿美元。今年以来,Lululemon的股价已经累计上涨了整整一倍!

  今年7月刚刚履新的CEO Calvin McDonald指出,公司的全球市场扩张进展顺利,尤其是亚洲市场。Calvin McDonald于今年8月加入公司。此前,他曾担任法国奢侈品巨头LVMH集团旗下全球最大的美妆实体零售商Sephora美洲区的董事长兼CEO,还是鞋履品牌Cole Haan的董事会成员和美国零售联合会的会员。

  公司COO Stuart Haselden在电话会议中透露,第二季度,亚洲市场可比销售额同比增长55%,中国市场电商业务同比增长200%以上,推动公司电商销售总额增长48%,总销售额增长25%。与此同时,Lululemon的男装业务销售额持续攀升,为第二季度贡献了22%的销售额。

  主打“休闲运动风”,Lululemon让昂贵的女士瑜伽服成为当下的主流时尚。公司还在不断推出丰富的新产品吸引更多顾客,近期推出的通勤休闲风格系列,如On the Fly系列等,备受顾客好评。Stuart Haselden表示:“我很期待秋天来临,和激动能扩展至外套业务。尽管八月天很热,依旧有不少人浏览过我们的夹克和外套产品。”

  伴随消费者转向线上,公司目前正积极扩展海内外市场的电商业务,以抵消停滞不前的实体店零售额。Stuart Haselden指出,门店客流量依然有高个位数增长,同时电商客流量增幅超20%。

  尽管Calvin McDonald没有披露太多关于Lululemon的未来计划,但明确表示品牌在全球市场有宏大的增长计划,尤其是亚洲市场。Stuart Haselden透露,公司计划今年在韩国、日本推出电商网站。

  公布喜人的第二季度业绩后,Lululemon上调全年销售额预期为31.85~32.35亿美元,高于此前的30.4~30.75亿美元。

  Lululemon希望,本财年第三季度:

  销售额介于7.2~7.3亿美元

  摊薄后每股收益0.65~0.67美分

  来源: 华丽志-蒋晶津

Lululemon二季度净利润翻倍 中国市场电商业绩涨逾200%

lululemon第二季度利润翻倍 股价大涨逾8%

“裸奔”逾5个月 Lululemon任命新CEO 来自丝芙兰

股价翻涨50倍!lululemon如何成为最大一匹黑马?

lululemon为何让Nike们感到警惕?

搜索更多: Lululemon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