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英国高端百货House of Fraser负债达4.84亿英镑

  安永咨询公司(Ernst & Young)近期发布的一份报告指出,英国高端百货House of Fraser(以下简称HOF)的负债已经高达4.84亿英镑,债主的名单中Versace、Gucci、Prada等奢侈品牌悉数在列。

  据悉,HOF 的“债主”包括多个零售商和品牌,如:

  欠Giorgio Armani 159万英镑;欠Mulberry 240万英镑;欠Kurt Geiger 490万英镑;欠Warehouse 140万英镑;欠J. Barbour 300万英镑。

  伴随着更多债权人向安永发送投诉信,这一负债总额甚至会继续上涨。目前不少品牌已经开始撤回商品库存。

  上周,HOF 的新东家 Sports Direct 与运营有两家 HOF 物流仓库的 XPO Logistics 就应付款项一事产生了纷争。XPO Logistics 随后中止了 HOF 的订单处理,导致下单失败或迟迟没收到商品的顾客去 HOF 官网投诉,但公司紧接着关闭了官网,预计受影响的订单数高达5万件。HOF 应向 XPO Logistics 支付3040万英镑费用。

  XPO Logistics 掌管的仓库负责 HOF 所有配送往门店及顾客家中的订单,目前所有业务已经暂停。Sports Direct 和 XPO Logistics 对此不予置评。

  安永的报告还指出,HOF 的财务情况不容乐观:

  截止至2018年1月21日的前一财年,HOF 税前亏损约为410万英镑。

  截至4月28日的本财年第一季度,交易额同比下滑7.7%,EBITDA(息税折旧及摊销前利润)下滑至亏损3140万英镑。

  8月10日,英国亿万富翁、零售业大亨Mike Ashley同意,名下体育用品零售商Sports Direct 以9000万英镑控股进入破产保护程序的HOF,意在保留多数门店,打造一家奢侈品百货。

  从现在的事态发展来看,在实施具体的拯救计划前,Sports Direct似乎并不想偿还HOF的现有债务。通过破产保护收购HOF,让Sports Direct能避免偿还部分债务,XPO Logistics 就在这个债务豁免的名单上。据统计,HOF 共计欠其供应商 6000万英镑。

  (来源:华丽志 蒋晶津)

英国百年老店House of Fraser岌岌可危 8月20日见分晓

千百度股价继续暴跌 收购House of Fraser交易推迟

中资英国百货House of Fraser债务重组 关闭过半门店

英国老牌连锁百货House of Fraser将关闭31家店

风暴之前 中资英国百货House of Fraser充满不确定性

搜索更多: Fraser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