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沃尔玛收盘涨近10% 百货业务营收创下9年最大增幅

  北京时间8月16日晚间,沃尔玛从年初的低迷开局中反弹,因百货业务推动营收实现十多年来最强劲的增长,点亮了整个零售业的前景。该股周四一度跳涨11%,创下2008年10月以来最大盘中涨幅。

  截至收盘,沃尔玛股价大9.33%,报98.64美元。

  该公司周四公布,截至7月三个月期间,美国沃尔玛商店可比销售增长4.5%,超过分析师预期的两倍。得益于改善后的生鲜食品供应,百货业务营收创下九年最大增幅,网上营收也较此前加速增长。另外,这个全球最大零售商上调了全年可比销售及调整后利润预测。

  “这个季度多方面都有不俗的表现,”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分析师Charlie O’Shea在报告中写道。“食品业务仍是亮点。”

  今年以来消费者信心回暖及减税带来的收入效应,使沃尔玛受益匪浅。美国7月零售销售增长幅度超出预期,受服饰、学习用品等销售提振。但投资者对实体零售商能否追赶上亚马逊等电商的步伐,依然心存一定疑虑,梅西百货股价在公司上调利润及营收预估的情况下仍于周三大跌,就说明了这一点。

  “我们高兴地看到,通过实体店及电商使购物体验更便捷的努力获得了顾客这样的反应,”沃尔玛首席执行官Doug McMillon在声明中表示。“我们将继续在美国积极推进百货提货及送货,最近还宣布在中国和墨西哥扩大全渠道计划。”

  (来源:新浪美股)

沃尔玛收盘涨近10% 营收创下9年最大增幅

沃尔玛电商销售额今年有望增长40%

大型商超拥抱互联网 合肥唯一沃尔玛门店重装新开

沃尔玛取得十年来最好销售增长

沃尔玛要和美国热门脱口秀主持人艾伦合作出休闲服了

搜索更多: 沃尔玛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