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大型商超拥抱互联网 合肥唯一沃尔玛门店重装新开

  近年来,在线上购物冲击下,合肥大型商超纷纷出现“闭店潮”。经历一段阵痛后,大型商超开始拥抱互联网,寻找更多渠道来触达客户,寻求新零售突围之路。边逛超市边用微信小程序扫码购物免排队出场,网上下单一小时就有快递将商品送到家……8月16日,位于合肥港澳广场的沃尔玛翡翠路店完成升级改造,正式以智能面貌迎接顾客。

  据悉,沃尔玛合肥翡翠路店2011年12月开业,是合肥仅剩的一家沃尔玛门店。目前全省沃尔玛门店数量已缩减到4家,分别在合肥、六安、阜阳和亳州。“为迎合市场需求,今年7、8月份进行提升。”沃尔玛合肥翡翠路店总经理高正俊介绍,除对货架设置、场内色调、指引标识等进行调整,还增加了进口商品和自有品牌的品种。更重要的是引入了一些全新业务,通过互联网管理和数字化零售技术来提高服务水平。

  记者注意到,在该店3楼出口处,专门设置“扫玛购”通道,顾客选购商品时,只需打开手机小程序,扫描所选商品条码,就可完成付款,并获得核验码。顾客只要通过“扫玛购”专用通道的机器扫描核验码,便可自行离场。据了解,合肥店也是沃尔玛全国首批上线“扫玛购”的门店。

  此外,沃尔玛合肥店还设置了自助磅秤,顾客选购瓜果蔬菜等产品可通过点击屏幕图片轻松称重。为满足越来越多顾客的线上购物需求,沃尔玛合肥店还联手“京东到家”平台,推出一小时送达便捷服务,让当地顾客可以足不出户享受到1800多种鲜食、冷藏冷冻等商品。

  (来源:胡杨玲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记者 陈丽卿)

沃尔玛取得十年来最好销售增长

沃尔玛要和美国热门脱口秀主持人艾伦合作出休闲服了

沃尔玛股价创10年最大涨幅 因百货零售推动营收大增

沃尔玛与Ellen DeGeneres合作推送独家女装

企业微信正在“撬动”零售 沃尔玛的零售创新直接受益

搜索更多: 沃尔玛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