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沃尔玛取得十年来最好销售增长

  北京时间8月16日晚间,据CNN消息,沃尔玛实现了十多年来最好的美国销售增长,数字销售飙升了40 %。

  一些分析师担心沃尔玛众多数字业务的增长,包括 Jet、 ModCloth 和 Moosejaw 以及沃尔玛网站的增长开始放缓。但是周四发布的一份出色的收益报告可能会缓解这些担忧。在美国开业至少一年的商店,总销售额增长了4.5 %。沃尔玛也提出了今年的展望。股票飙升了10 %。沃尔玛的山姆俱乐部仓库部门报告说同店销售额增长了5 %,是六年来最好的。

  沃尔玛重申自己是超市行业的领导者。它与亚马逊及其全食部门以及超市领导者克罗格( KR )争夺市场份额。沃尔玛的杂货销售增长是该季度的亮点之一。沃尔玛首席执行官道格·麦克米伦誓言沃尔玛将继续“积极在美国推出杂货取货和送货服务”。穆迪的奥谢也喜欢这个消息。他说,沃尔玛的食品业务“继续是一个亮点,店内提货迅速展开,产品交付业务也在扩大。”

  沃尔玛的业绩也可能有助于安抚投资者,此前梅西百货周三令人失望的销售导致了零售业的血洗。许多知名零售股票暴跌超过10 %。周四上午,Target的股价上涨。好市场也更高。但并非所有零售商都反弹了。高端百货连锁公司Nordstrom ( JWN )的股价下跌了2 %,该公司将在周四收盘后公布收益。JCPenney ( JCP )股价下跌25 %,至每股2美元以下,此前这家陷入困境的百货公司报告称亏损超过预期,销售额又一次大幅下降。(来源:新浪美股)

沃尔玛要和美国热门脱口秀主持人艾伦合作出休闲服了

沃尔玛股价创10年最大涨幅 因百货零售推动营收大增

沃尔玛与Ellen DeGeneres合作推送独家女装

企业微信正在“撬动”零售 沃尔玛的零售创新直接受益

沃尔玛顾客满意度下降 负面评论多于对手

搜索更多: 沃尔玛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